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他们,为何都选择阳光家庭光伏?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1-08-30 13:57:16

在广袤的农村屋顶,应用光伏发电已成为平常事,阳光电站的身影随处可见;而在城市的高端别墅群里,阳光家庭光伏也毫不落后,正受到不同年龄段众多别墅业主的青睐和推崇。

是什么,让他们做出了同样的选择?我们采访了老中青三代别墅业主,一起聆听他们的故事!

钻石婚纪念,耄耋老教授的品质之选


“这个啊,就当是咱们的‘钻石婚’纪念礼物了!”在花园般的别墅院子里,指着屋顶上刚并网的10千瓦阳光家庭光伏,已89岁高龄的伍德明老人笑呵呵对老伴陈明珠说道。今年,正是两位老人携手走过60周年岁月的“钻石婚”纪念。


伍德明夫妇(左/中)及大女儿(右)

怎么选?装哪个品牌?关键要看品质!从事了一辈子科研工作、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原某港务局副局长兼某大学退休教授伍德明有着自己的思路,秉持了一辈子严谨态度的他,不仅让女儿到几家装电站的邻居家那去咨询,还学着年轻人一样自己上网查资料,从安全性能、发电性能、安装方式、使用寿命、售后服务等各方面入手了解,前后花了小半年时间详细地研究了一番,最终认定了阳光家庭光伏,按他的话说“无论在品质、口碑、服务各方面,阳光都值得信赖”。就这样,10千瓦的阳光家庭光伏今年爬上了别墅屋顶,成了二老“钻石婚”的最好纪念。

六旬退休高管,争当环保“先行者”


60多岁的退休生活,应该是什么样?家住滁州的沈总给大伙做了不一样的示范。

刚从企业高层位置上退休的沈总丝毫闲不住,仅半年时间,以一己之力引领了整个别墅区的“光伏浪潮”,一时间阳光家庭光伏竟成了业主们炙手可热的香饽饽。

一直倡导绿色环保品质生活的他,为方便照顾年迈的母亲,在老家滁州购置了一套环境宜居的别墅,去年底装修时就迫不及待要装光伏,并且毫不犹豫就选择了阳光家庭光伏的产品,“发电给力、品质过硬、服务周到,我们公司以前的业务与新能源有交集,阳光家庭光伏我早有耳闻,大品牌信得过。”


“大半年发了近9000度电,这个发电量我是非常满意的。”在电子科技行业浸润多年,沈总深知应用光伏绿色电力是趋势,上半年,不少亲朋好友和左邻右舍,在他的推荐下纷纷加入应用阳光的队伍,“国家大力推广清洁能源,我们作为从业者不仅要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还应该积极推广让大伙一起,环保节能从我辈做起。”

85后年轻老板,为自己的决定打call


事业有成、家庭幸福,是大多数男人的理想生活。今年才三十多岁的余先生,凭着一股子敢想敢干的闯劲在生意场上打拼多年,积攒了一定家业。

这位85后年轻老板,对新鲜事物有着强烈的好奇心,一有新的风口就忍不住要尝试。年初,邻居家一座屋顶光伏电站的建成,让他也产生了安装意愿,但邻居推荐的电站让他并不满意,经过多方考察,余先生最终相中了阳光家庭光伏,并结合自家屋顶和平台装了一座0用胶不漏水的高品质iGarden七彩光伏阳光房,不仅省电节能、隔热降温,还多了一层空间,高颜值的外观更给别墅增色不少。

“跟其他电站相比,阳光家庭光伏从整体设计、美观度、用工用料到施工品质确实好太多了,强的不是一丁半点,这钱花的值!现在正让他们给我工厂做安装方案。”

///

超高发电性能,过硬产品品质,极致系统集成,一站式无忧服务……阳光家庭光伏正凭借硬实力被越来越多的别墅业主所青睐,为更多家庭提供源源不断的绿色电力。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从“光伏菜场”到“光伏商场”,买菜购物也追光!

从“光伏菜场”到“光伏商场”,买菜购物也追光!

光伏物流园、光伏商场、光伏农贸市场、光伏工厂……近期,阳光工商业光伏全国多个项目并网捷报不断,丰富多样的工商业光伏项目如雨后春笋不断涌现,持续在各行各业加速普及。

阳光新能源工商业光伏项目
2024-03-08
阳光新能源 × 大生纺织 | 百年纺织品牌的零碳新路!

阳光新能源 × 大生纺织 | 百年纺织品牌的零碳新路!

智能化浪潮下,阳光工商业光伏利用自研iSolarBP分布式智能评估设计软件为大生量身定制一座智慧光伏电站+一座阳光充电站。通过智能设计、一键出图、快速评估收益、提高建设效率,又快又好交付品质电站。

阳光新能源智慧光伏电站
2024-02-22
阳光新能源签约吉林大安1GW风光储一体化综合能源基地等项目

阳光新能源签约吉林大安1GW风光储一体化综合能源基地等项目

近日,吉林省大安市与阳光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一园、两区、一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大安市委书记杨国辉,阳光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许成出席签约仪式。大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昊主持签约仪式。

阳光新能源风光储一体化
2024-01-26
载誉前行,阳光新能源再摘四项大奖!

载誉前行,阳光新能源再摘四项大奖!

1月10-11日,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举行。阳光新能源凭借品牌、技术等强大实力,一举斩获“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开发企业”“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分布式光伏企业”“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电建筑企业”“2023年中国储能产业大型地面电站储能技术创新企业”四项大奖,充分彰显行业领军地位。

阳光新能源光伏行业
2024-01-13
户用光伏新风尚,储能系统渐成家庭必备

户用光伏新风尚,储能系统渐成家庭必备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度不断提升,户用光伏发电系统正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然而,光伏发电的不稳定性及间断性,使得储能系统的需求日益凸显。那么,储能系统是否将成为户用光伏的刚需呢?本文将深入探

储能系统户用光伏
2024-04-09
光伏星:主力能源时代,户用光伏大有可为

光伏星:主力能源时代,户用光伏大有可为

在新能源如火如荼的发展浪潮中,如何乘势而上、力开新局,选对赛道至关重要。随着国家“双碳”政策支持及行业技术不断突破的驱动,户用光伏已迎来“三大利好”:1、电网将迎来空前改造,可进一步满足分布式电源、新型储能的发展需求,行业增长空间潜力巨大,利好户用光伏并网安装、赚取收益;2、上游产能释放、规模扩大,技术水平不断迭代升级,光伏组件成本降低,投资收益提高,利好户用光伏投资;3、成为具备国际竞争优势、端到端自主可控的战略性产业之一,利好国际竞争,前景广阔。

户用光伏光伏组件
2024-03-21
【3省12县市】丨黄河光伏3.15宣传推广活动系列报道(三)质量回访 我们在路上

【3省12县市】丨黄河光伏3.15宣传推广活动系列报道(三)质量回访 我们在路上

3月15日,在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黄河光伏携手隆基绿能、东方日升,在陕西、甘肃、山西三省的十二个县市区域,共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绿色能源,权益至上”的盛大宣传推广及质量回访活动。通过普及绿色能源知识,推广户用光伏电站,同时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推动清洁能源的广泛应用。

黄河智慧光伏户用光伏电站屋顶光伏
2024-03-20
望江农村光伏并网盖章难?当地政府这样说

望江农村光伏并网盖章难?当地政府这样说

近年来,光伏进村已经成为“双碳”目标达成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推手,尤其是户用分布式光伏建在村民自家屋顶,还能为村民带来一定收入,被誉为“阳光存折”。但近日接到安庆市望江县部分村民反映,称在申请办理光伏并网的时候,镇政府不愿给村民的房屋产权证明上盖章,导致迟迟无法办理成功。

乡村振兴光伏设备户用光伏
2024-03-19
头雁当表率!阳光家庭光伏“声动”太阳能大展

头雁当表率!阳光家庭光伏“声动”太阳能大展

2024济南太阳能展举办正酣,阳光家庭光伏受邀参与多场论坛、峰会,分享行业洞察,展望市场前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头部品牌更应该在产品和服务方面当好表率,成就客户。

阳光家庭光伏分布式光伏
2024-03-01
“千商星计划”来了,阳光家庭光伏加码营销赋能!

“千商星计划”来了,阳光家庭光伏加码营销赋能!

近期,阳光家庭光伏渠道合作伙伴“千商星计划”重磅启动并举办首场实战培训,邀请短视频营销专家现场授课。这是阳光家庭光伏在市场营销方面进一步赋能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创新之举。

阳光家庭光伏清洁电力
2023-10-09
乡村屋顶新标配!阳光家庭光伏风行“江淮果岭”

乡村屋顶新标配!阳光家庭光伏风行“江淮果岭”

“这座电站不久前建成,25年里能给村集体增收14万元,非常可观。”抬头指向村党群服务中心楼顶的阳光家庭光伏电站,村书记何道勇算了一笔账。白露时节,丰收在望。阳光家庭光伏张店镇整镇推进项目火热实施到柽树庵村,并在这里掀起全民抢装潮,柽树庵俨然变身“光伏村”,阳光家庭光伏成为屋顶新标配,“村部”楼顶的光伏电站只是其中之一。

阳光家庭光伏光伏电站
2023-09-15
四大优势横扫市场!阳光家庭光伏“双面坡”新品来袭

四大优势横扫市场!阳光家庭光伏“双面坡”新品来袭

最近,阳光家庭光伏常德经销商王澄辉对这句话感受太深了。阳光家庭光伏灿阳房产品升级双面坡方案后,短短10多天的时间,他的团队已经完成了131户安装。

阳光家庭光伏
2023-09-0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他们,为何都选择阳光家庭光伏?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