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合跟踪支架产品“安捷1P”获得美国UL3703认证

来源:天合光能发布时间:2021-08-25 16:23:40

中国常州,2021年8月26日,近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599)旗下的跟踪产品——安捷1P获得了美国UL 3703标准认证并获得证书。该证书由经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批准设立的机构——美国安全试验室(UL)颁发。这是继天合跟踪“开拓者”和“安捷”系列获得IEC认证之后,又一次彰显了天合光能技术实力的升级。

作为跟踪支架领域一项全面与权威的全球安全验证认证标准,UL认证包括所有可靠性评估,诸如过载、供电恢复、锁紧平台、急停测试、绝缘耐压测试、金属镀层厚度、淋雨、洒水测试、湿冻循环和接地连续性等。安捷1P通过了美国安全试验室规定的完整评价过程。验证结果表明,安捷1P采用了卓越的技术,具备出色的耐用性和高度可靠的产品质量。除了可靠性和耐用性之外,UL 3703标准还对系统的电气和机械设计进行了认证。

 


 

安捷1P采用高可靠性、发电量高、自适应能力强的1P双排设计和更短的跟踪支架配置。同时采用了先进的风工程设计、双驱动系统以及全球独家的专利球面型轴承。此外,该跟踪系统还集成了天合跟踪智合SuperTrack算法,能够实现高达8%的发电量增益并降低度电成本。

此前,安捷1P还获得了国际电工委员会(IEC)认证,并接受了全球风工程咨询公司CPP(Cermak Peterka Petersen Inc.)进行的全面严格风洞测试,进一步验证了该系列支架的可靠设计和产品稳定性。

美国安全试验室的认证经理朱华表示:“我们的评估包括对跟踪支架机械和电气方面的严格检查和评价。安捷1P顺利通过了UL 3703标准认证流程,我们恭喜天合光能在这个项目上的成功。”

天合光能跟踪支架业务总经理段顺伟先生表示:“作为全球光伏行业领导者,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天合光能提供完全兼容超高功率组件的新一代跟踪支架,旨在实现客户电站发电量最大化的同时降低BOS成本和度电成本,以持续提升客户投资回报率。”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100MW“农光互补”电站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组件点亮春日海南岛

100MW“农光互补”电站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组件点亮春日海南岛

“春牛春杖,无限春风来海上。”新春伊始,由天合光能供货的海南万宁礼纪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运行,项目全部采用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年均发电量可达1.33亿千瓦时,源源不断地为优美南国风光注入“绿色能量”。

天合光能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18
许昆林:天合光能宿迁基地产线技术水平高、环境和体验感好,构建新生态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努力和贡献

许昆林:天合光能宿迁基地产线技术水平高、环境和体验感好,构建新生态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努力和贡献

2月1日,江苏省省长许昆林到宿迁市开展“四下基层”,并来到天合光能宿迁基地考察调研。天合光能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杨晓忠、天合光能全球产品制造副总裁仝斌、天合光能宿迁基地总经理苗成祥等介绍天合光能全球最新发展情况和宿迁基地建设情况。

天合光能晶硅光伏光伏产业链
2024-02-06
天合光能与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在京开展会谈

天合光能与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在京开展会谈

近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合光能”)全球营销总裁杨豹率公司各业务板块负责人在京拜会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华电招标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碳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物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代主席王海军及其他相关分管领导。

天合光能中国华电光伏业务
2024-02-05
沙特峰会聚焦 | 天合光能210+N从技术到应用场景全面领先

沙特峰会聚焦 | 天合光能210+N从技术到应用场景全面领先

1月31日,SunRise Arabia:2024清洁能源峰会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举办,该会议旨在通过清洁能源领域的对话与创新,确立沙特阿拉伯实现可持续、清洁能源未来的路径。天合光能受邀参会,与会嘉宾还有来自沙特国王大学、沙特可再生能源理工学院、海湾可再生能源实验室等高校、科研机构的学者以及先进行业企业代表。

天合光能210+N可再生能源
2024-02-05
复合型场景无忧、价值更优!天合跟踪升级版开拓者1P的“积木组合术”

复合型场景无忧、价值更优!天合跟踪升级版开拓者1P的“积木组合术”

近日,天合跟踪开拓者1P跟踪支架获得巴西开发银行(BNDES)发布的FINAME证书,将为客户显著降低投资成本,为客户提升价值。去年12月,天合光能下属的行业领先智能跟踪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跟踪全球首发全新升级开拓者1P产品。这一产品基于独具创新离合锁止器设计、特殊驱动搭配心轴领先技术,并搭载SuperTrack智合的自学习算法,具有设计灵活、快速安装、更易运维、更低发电损失的优势,满足客户平坦地形、复杂地势和快速安装的全场景需求,成为“700W+时代最佳匹配智能跟踪解决方案”。

天合跟踪跟踪支架
2024-02-01
再添2.5GW!三大跟踪支架巨头齐聚巴西

再添2.5GW!三大跟踪支架巨头齐聚巴西

美国跟踪支架制造商GameChange Solar在巴西Bahia东部地区开设了一家2.5GW太阳能跟踪支架工厂。

跟踪支架分布式发电光伏产业
2024-01-29
沙特1.7GW大单步入交付期!中信博以差异化竞争力点亮中东

沙特1.7GW大单步入交付期!中信博以差异化竞争力点亮中东

2023即将收官,这一年风起云涌、百舸争流,中国光伏企业迎来高速扩张,其中在光伏支架行业,以中信博为首的跟踪支架龙头企业以全球化战略布局海内外多个项目,日前中信博再度传来好消息,其在沙特的1.3GW AR RASS2项目及408MW Al Kahfah项目已经步入交付期,未来将为中东地区能源转型提供优质保障。

中信博新能源光伏企业跟踪支架
2023-12-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天合跟踪支架产品“安捷1P”获得美国UL3703认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