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隆基绽放“石榴花”,视频+图片带你一饱眼福

发表于:2021-08-25 08:47:21     来源:隆基股份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如果说大唐不夜城的灯火,再现了梦回大唐的盛景;那么西安奥体中心的流光溢彩,则复刻了现代城市的光影。这两座地标性建筑,在西安的版图上遥相呼应,为“长安夜”平添“晴彩”。

 

微信图片_20210825084114

 

昨夜,西安奥体中心。

在这座被人们称为“石榴花”的体育场外,暮色四合,华灯初上。

在悠扬的音乐声中,第十四届全运会吉祥物“朱朱”“熊熊”“羚羚”和“金金”逐一出现,而“绿动全运 绿能隆基”的隆基全运品牌口号,也在大雁塔、钟楼等元素的映衬下,浮现在“石榴花”的钢筋铁骨之上,成为夜幕中最闪亮的存在。今年9月15日,国内最高水平综合性体育盛会——全运会将在这里开幕。

通过这座十四运会地标性建筑,隆基希望向社会公众传递绿色、环保理念,成为“绿色发展”理念的宣传者、传播者和实践者。

今年8月13日,隆基与第十四届全运会签署合作协议,正式成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绿色能源解决方案独家供应商”,并提出了“绿动全运、绿能隆基”的全运品牌口号。目前,隆基在陕西多地已建成或供应多个光伏项目,为城市、乡村提供源源不断的绿色电力。

然而,对于“绿色全运”的理解,绝不止于此。

在“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绿色发展显得尤为重要。接下来,隆基还将向员工、合作伙伴和西安市民发起减碳建议,同时发起多项绿色活动,让“绿色基因”融入城市、融入每个人的生活中。

8月23日,“绿动全运、绿能隆基”的手绘插画,正式登上隆基员工班车,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赛博朋克风的光伏兵马俑、太阳能电池板、正在健身运动的人们……随着一辆辆班车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绿色”的生活理念也传递到西安的各个角落。隆基希望化可能为可行,积极传递环保理念,共筑绿色生活。

一直以来,隆基股份在企业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社会责任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2020年,公司陆续加入RE100、EV100、EP100及科学碳目标(SBTi)全球倡议,成为唯一一家同时加入四项国际倡议的中国企业。未来,隆基将继续坚持低碳、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