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重磅:喜获36亿意向订单,爱康科技与中国电建贵州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1-08-19 08:29:10

七月流火,八月萑苇,双方本着“平等自愿、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贵州电建爱康科技强强联合并决定围绕高效异质结光伏组件工厂基地建设、大型光伏电站项目开发、金融投资平台等领域进行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在资本、项目、产品、技术、平台和运营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与资源优势,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经双方友好协商,于2021年8月18日,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除上述各领域合作外,贵州电建将向爱康科技意向采购36亿元产品,爱康科技将把基地的基础建设优先由贵州电建承建,团结合作,相得益彰。

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以EPC、BT、BOT等总承包方式和投融资运营、全产业链联动,在国内二十余个省、市、区,为100多个光伏、风电工程提供全产业链运营运维服务。自2013年开始涉足光伏、风电等新能源建设市场,总装机已达20GW以上。爱康将携手行业优秀企业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在行业各环节打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新格局,助力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800MW双面+跟踪,贵州电建拿下丸红、道达尔的卡塔尔“明星”电站EPC

800MW双面+跟踪,贵州电建拿下丸红、道达尔的卡塔尔“明星”电站EPC

2月6日,中国电建集团与日本丸红公司和法国道达尔公司签订卡塔尔AL-KHARSAA 800.15MWp光伏项目EPC合同。今年1月22日,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公司(以下简称贵州工程公司)官网曾报道,当地时间1月21日,卡塔尔AL-KHARSA

贵州电建EPC光伏项目
2020-02-06
爱康科技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光伏ESG实质性披露*光伏ESG英文披露卓越奖”

爱康科技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光伏ESG实质性披露*光伏ESG英文披露卓越奖”

2024年1月10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行。爱康科技斩获“光伏ESG实质性披露*光伏ESG英文披露卓越奖”。

爱康科技光能杯
2024-01-12
总投资约10亿元!爱康科技异质结钙钛矿叠层电池项目签约杭州

总投资约10亿元!爱康科技异质结钙钛矿叠层电池项目签约杭州

近日,在良渚新城、钱江经济开发区10亿元以上项目签约仪式上,爱康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与杭州市钱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友好协商,签署了爱康投资“HJT钙钛矿叠层电池研发及生产基地项目”合作协议。

爱康科技异质结钙钛矿
2024-01-03
爱康、双良节能扩产!

爱康、双良节能扩产!

12月29日,爱康科技(SZ:002610)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爱康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与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HJT钙钛矿叠层电池研发及生产基地项目框架协议》,浙江爱康未来拟在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HJT钙钛矿叠层电池研究及生产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

爱康科技双良节能
2024-01-02
加码!异质结龙头再扩产

加码!异质结龙头再扩产

12月14日,爱康科技(SZ:002610)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孙公司赣州爱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4.6GW HJT电池生产项目,项目计划固定资产总投资21亿元(除主设备外,土地、土建及机电设施等固定资产投资已全部完成)。

爱康科技HJT
2023-12-18
济南展直击|产品焕新发布,多场重磅签约,华晟展台人气爆棚!

济南展直击|产品焕新发布,多场重磅签约,华晟展台人气爆棚!

2月29日,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华晟新能源携异质结全产业链产品出展,向外界集中展示了公司在N型异质结领域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化成果。展会首日,全球首款海上光伏异质结组件V-ocean正式焕新亮相,各项性能再度提档升级,华晟还与多家重要客户达成重磅签约,喜迎2024国内渠道业务“开门红”。

华晟新能源太阳能利用大会海上光伏异质结组件
2024-03-01
全球组件制造商第一梯队!通威再次荣登Tier 1榜单

全球组件制造商第一梯队!通威再次荣登Tier 1榜单

2月19日,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一级组件制造商排名分级名录(PV Module Maker Tier 1 List)。凭借高效稳定的产品、可靠的品牌实力以及雄厚的可融资能力,通威再次荣登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榜单。

通威股份光伏组件异质结组件
2024-02-23
聚能山岭,驭光而行! 华晟高效异质结组件助力大理州点亮“光伏名片”

聚能山岭,驭光而行! 华晟高效异质结组件助力大理州点亮“光伏名片”

该项目群位于大理州及周边县域,全部采用华晟喜马拉雅G12-132高效异质结组件,十四五期间规划总装机容量为10GW,目前正在开发建设的容量为4GW,已完成并网发电300MW。按300MW计算,年发电量预计将达46678.6万度,相当于年减排二氧化碳约384631.66吨,年种树141031棵。

华晟新能源异质结组件新能源基地
2024-02-06
走向海洋:华晟V-ocean组件助力海上光伏蓬勃发展

走向海洋:华晟V-ocean组件助力海上光伏蓬勃发展

异质结组件已进入光伏电站选型的主流视野,陆续出现在屋顶、地面、水面等不同场景中。海上光伏,成为了异质结组件落地的又一全新应用场景。今年5月,华晟新能源推出了全球首款海上光伏异质结组件喜马拉雅V-ocean,引发广泛市场关注。7月13日,在济南举办的第二届海上新能源发展论坛上,华晟技术研发中心副主任周华明再次对该产品进行了详细解读。周华明介绍,V-ocean组件所用的双玻+丁基胶封边方案为华晟自主研发,拥有5项发明专利。双层镀膜玻璃抗腐蚀能力更强,而丁基胶的水透率仅为硅胶的1%不到,可与玻璃、EVA、POE

异质结组件海上光伏光伏项目
2023-07-1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重磅:喜获36亿意向订单,爱康科技与中国电建贵州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