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帷盛科技V-In Tracking System通过ETL认证

发表于:2021-08-08 16:33:02     来源:帷盛科技

日前,帷盛科技V-In Tracking System经过严格的资料审核和测试验证,顺利获得Intertek天祥集团颁发的ETL安全认证证书。

 


 

帷盛科技新款跟踪器获得ETL认证

ETL是北美最具权威性的安全认证标志之一,历史可追溯到1896年托马斯·爱迪生创建的电气测试实验室,在国际上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认可度。

本次通过认证的新款跟踪器搭载最新智能跟踪控制系统、适配210超高功率组件。

帷盛科技在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过程中,严格执行各项型式试验、测试相关技术要求和工作流程,以保证新产品、新技术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 电气测试 ——

控制柜是跟踪器的核心控制部件,对跟踪器的稳定、准确、持久运行起关键作用。帷盛公司控制器具备多项安全保护和报警功能,为可靠运行提供有力保障。控制系统的测试包括功能验证、防护等级、抗机械冲击、浪涌冲击、UV老化、湿热循环等测试。

—— 电池和BMS单独测试 ——

受限于电池技术的发展,控制系统里的蓄电池是保证运行寿命最主要的短板。为此,帷盛团队选用市场上最优质的锂电池,开发了针对光伏跟踪器使用的BMS(电池管理系统),并申请对电池和BMS单独做了ETL安全可靠性测试,并顺利通过各项相关测试。

 


 

—— 结构强度测试 ——模拟20年带负载加速循环测试,对电机、减速机、执行机构、控制系统的强度和寿命做验证。除了动载测试,还有各项主结构及零部件的静载强度测试,比如正压、负压、斜拉等。

 


 

带负载加速循环测试

此次通过ETL认证,充分体现了帷盛科技跟踪支架获得国际认可的安全水平。帷盛科技已累计十余款产品获得ETL安全认证标准。帷盛科技在发展的道路上始终把安全、可靠放在首位,通过权威机构认证是我们认真负责的态度最好的注解。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