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一轮疫情下,这家光伏企业的担当与行动

发表于:2021-08-03 08:41:02     来源:索比光伏网

随着新一轮疫情在爆发,作为光伏中心的江苏多地收到波及。受疫情影响,光伏企业的生产、运输都受到影响。在这种情况下,晶华新能源今天发布《致客户及公司员工的一封信》,宣布在做好防疫工作同时,承担全部客户的影响与损失,交出了教科书式的答卷。

晶华新能源提出了几点措施:

一、对于在产订单的客户,只要您同意,我们可委托不在疫情区域的企业生产,承担由此而产生的费用。

二、对于委托代工的客户,集装箱物流车不能来扬提货,您不但耽误了船期,还将面临海外客户抱怨和违约处罚,我们愿意一起面对和澄清。

三、对于客户驻场监造人员,我们将妥善安排好您的生活,也请大家执行扬州市防疫的各项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四、对于公司员工,疫情期间虽不能正常上班,但请大家放心,我们承诺,在此期间,保障员工收入稳定。

晶华新能源董事长金健指出:“作为一个正在高速成长的光伏企业,疫情对我们的生产和扩建工作有很大影响,但我相信我们的政府和人民一定会战胜疫情,让生产经营回到正轨,我们也愿意尽我们所能,为抗疫工作做企业应尽的责任,并为客户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 关于晶华新能源:扬州晶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公司建设规模10GW,总投资35亿元,当前晶华拥有市场最前沿产品规划和扩产能力,多模式业务多元化产品。晶华以“智造优质产品、服务绿色能源”为使命,致力于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效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企业;“以奋斗者为本、以客户为中心、拥抱供应商”,始终坚持以建设成为最受客户信赖的光伏组件制造企业为愿景,持续与战略合作伙伴升级光伏建筑一体化产品和智能装备,打造“绿色建筑+智能制造”现代化工厂,助力中国2060碳中和!

原文如下:

 

微信图片_20210803084005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