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阿特斯获得1亿美元融资 用于支持巴西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和建设

发表于:2021-07-28 11:45:28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7月27日,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成功从巴西百达投资银行(BTG Pactual)和巴西Itaú BBA银行获得5亿雷亚尔(约合1亿美元)的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和建设融资。

阿特斯集团在巴西光伏市场已占据领先地位。公司将使用该笔融资支持其在巴西的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和建设,覆盖公司自有资金部分最多达709%,这是巴西市场具有创新性的融资结构。

百达投资银行(BTG Pactual)和Itaú BBA银行是巴西主要的投资银行和商业银行,也是阿特斯集团在拉丁美洲市场上的长期合作伙伴和阿特斯巴西光伏电站项目资产的财务顾问。

阿特斯集团在巴西已累计开发签订将近3吉瓦,包括政府中标和与私人企业签订的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购电协议(PPA)。在这3吉瓦中,有480兆瓦项目已投入商业运营并出售给第三方,有483兆瓦正处于建设阶段(项目80%股权已出售给第三方),还有2吉瓦项目正处于开发阶段。阿特斯在巴西的光伏电站项目开发规模居于巴西市场首位,该笔融资也有利于推进公司计划在巴西当地市场成立的本地化光伏资产融资平台(FIP-IE)的设立,为光伏电站资产销售时间点提供灵活性,该平台最终是否设立取决于市场情况。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