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官宣战略合作!阳光电源与山西智慧充电签1000台大单

发表于:2021-07-07 15:09:53     来源:索比光伏网
        7月7日上午,阳光电源山西智慧充电站管理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新能源光储充一体化产业发展”战略合作签约,现场签订1000台直流充电桩采购合同。

山西智慧充电站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运用信息和通信技术感测、分析、整合城市运行核心系统和各项关键信息,实现集智慧综合能源站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咨询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运营服务公司,以推进新能源产业进程为己任,致力于打造能源网、车联网、物联网“三网融合”的智慧综合能源网,创造未来更加美好的人、出行、城市共赢的和谐绿色新生活。

“山西智慧能源与阳光电源将深化在新能源充电、光储充一体化、智慧综合能源等领域全面合作。”山西智慧充电总经理高埃利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标志着山西智慧能源在新能源产业发展布局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推动公司发展和拓展新能源充换储放产业进入新的征程,为立足山西,面向全国,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翻开了新的篇章。

阳光电源充电事业部总裁王曙对山西智慧充电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智慧充电深耕山西市场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本项目是双方在新能源充电领域的首次合作,阳光电源将全力做好产品和服务,确保项目顺利交付。”王曙透露,阳光电源与山西智慧充电将在综合智慧能源领域进一步加深全面协同和战略合作,推进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推动中国新能源充电业融合发展。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