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学军调研内蒙古通威高纯晶硅公司

来源:通威集团发布时间:2021-06-10 08:07:42

6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马学军一行莅临内蒙古通威高纯晶硅公司调研。包头市政协主席杨利民、包头市昆都仑区委书记金永丽陪同调研。内蒙古通威高纯晶硅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习松、总经理助理胡瑾热情接待。

 

 

马学军副主席听取公司发展情况介绍

马学军副主席先后前往公司展厅、中控室参观,重点关注了公司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产能规模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张总表示,2020年习近平主席在联合国气候大会上作出“碳峰值”和“碳中和”庄严承诺,新能源产业将在“十四五”期间拥有前景广阔。永祥在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的率领下,积极倡导打造健康的行业发展生态,加大创新研发,进一步实现高效节能、绿色环保、智能制造,努力打造高纯晶硅“灯塔工厂”。内蒙古通威使用永祥自创的“第六代永祥法”,能耗指标、工艺技术处在行业领先地位,公司二期高纯晶硅项目正在建设中。公司将持续增强管理优势、成本优势、技术优势、品牌优势,为打造高纯晶硅的龙头企业和世界级清洁能源公司努力奋进。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介绍,马学军副主席对内蒙古通威智能化生产、管理理念、市场地位给予高度赞赏。希望公司持续提高竞争力,不断探索和发展,保持发展优势、发展机遇,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地区经济腾飞。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刘汉元:打破藩篱,支持推动民企更大力度参与光伏电站投资

全国人大代表刘汉元:打破藩篱,支持推动民企更大力度参与光伏电站投资

刘汉元代表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民营经济在国民经济发展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党的十八大以来,民营企业发展活力极大激发,民营企业数量在企业总量中的占比由近八成提高到九成多。目前,民营经济概括起来具有“五六七八九”的特征,即贡献了50%以上的税收,60%以上的国内生产总值,70%以上的技术创新成果,80%以上的城镇劳动就业,90%以上的企业数量。可以说,没有民营经济的稳定快速发展,就没有整个经济的稳定快速发展。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民营经济的历史贡献不可磨灭,民营经济的地位作用不容置疑,任何否定、

两会通威集团刘汉元
2024-03-07
我乘春光 与你相见 | 通威携高效组件新品亮相济南

我乘春光 与你相见 | 通威携高效组件新品亮相济南

2月29日,通威组件隆重亮相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 (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开展首日,一抹亮色通威橙在泉城创“芯”闪耀,为广大行业同仁带来优质组件产品,搭建深度互通交流平台。

通威股份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G12R系列组件
2024-03-01
强势“超车”!通威组件2023年全球出货量跃居前五!

强势“超车”!通威组件2023年全球出货量跃居前五!

2023年,在优质原料、先进技术、雄厚综合实力等资源的强劲加持下,通威一方面通过硬核技术提升产品竞争力,一方面通过产能扩建夯实产品交付能力,在产品创新、基地建设等多方面实现突破,成为推动组件市场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之一。

通威股份新能源产业光伏产业
2024-02-29
定了!通威牵头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

定了!通威牵头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

近日,由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印发的《关于同意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的批复》中提到,同意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为牵头单位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同意四川永祥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产业创新中心建设,承担推进高纯晶硅等先进技术工程化和产业化试验验证等任务,促进乐山市晶硅光伏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壮大。

通威股份光伏产业节能降耗
2024-02-29
280亿!通威官宣扩产

280亿!通威官宣扩产

通威股份公告,公司拟与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准格尔旗人民政府共同签署《绿色基材一体化项目投资协议书》。项目总投资280亿元,包括年产50万吨绿色基材(工业硅)、40万吨高纯晶硅项目及配套设施。

通威股份工业硅高纯晶硅
2023-12-26
其亚集团20GW硅棒+20GW切片项目落地贵州

其亚集团20GW硅棒+20GW切片项目落地贵州

12月6日,贵州省政协副主席、黔东南州委书记李建,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光杰在凯里会见其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童文其一行,并见证凯里市人民政府与其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20GW单晶硅棒,20GW光伏切片和50万吨再生铝、30万吨铝加工项目投资协议。

光伏切片高纯晶硅硅棒
2023-12-07
通报:某硅料厂瞒报事故,1人死亡、经济损失超249万!

通报:某硅料厂瞒报事故,1人死亡、经济损失超249万!

2023年7月18日11时00分,陕西化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其亚一期10万吨高纯晶硅建安工程项目部冷氢化装置(01802B)区域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造成1人重伤,送医救治无效死亡,直接经济损失249万余元。

高纯晶硅其亚新疆集团
2023-10-10
通威:价值严重低估,终止160亿定增计划!

通威:价值严重低估,终止160亿定增计划!

9月26日,通威股份(SH:600438)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的议案》,决定终止2023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

通威股份高纯晶硅绿色能源
2023-09-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学军调研内蒙古通威高纯晶硅公司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