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揭秘光伏新秀“傲杀”口碑爆棚的原因:除了药好,还有?

发表于:2021-06-07 11:25:58     来源:北京傲锐科技有限公司
        5月初,傲杀金牌培训师“成团出道”!20位参赛培训师经过客户票选,共赢得了21948张选票!

『傲杀金牌培训师“成团出道”!2万选票花落谁家?←点击链接回忆活动时刻』

为什么“傲杀”培训师口碑爆棚,人气这么高?

除了与客户十多年同甘共苦之外,还有非常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傲杀培训”本身!

“傲杀培训”揭秘

要保证客户满意的使用效果,做到有口皆碑,好评爆棚,除了傲杀除草剂的优秀性能和品质外,“傲杀”的培训工作也特别重要!

傲杀培训及技术服务体系从客户使用的各个方面出发,力求精准、安全、便捷、高效,最大程度保证客户所需。 且不谈基于农药学、植保学、环境工程等等多学科综合技术研究的专业指导,“傲杀”首先会对每个客户提供最基本的入门培训,包括正确使用、精准选择、安全操作三个方面。

01.保证药效的正确喷施方式

有些新客户自己喷药后会有各种小问题:施药后有的地方草彻底死了、有的地方还有草,或者高的草死了后下面又长出了新草。效果呈现出一块一块的“斑秃”状。

显然,问题不在药效上,既然“傲杀”能够除掉杂草,就证明药效没有问题,灭生性除草剂是见绿就杀,不可能选择这一块杂草除掉了、另一块杂草没反应的情况。所以除草剂产品本身无法造成“斑秃”效果。

因此正确的喷药方法便是培训的重点! “傲杀”除草剂是一种具有茎叶、土壤吸收双重作用的除草剂,不仅可以內吸传导对已长出的杂草有效果,还可以对土壤中未萌发的草籽实现长期封闭的作用,以双重功效来达到更好更长期的除草效果。

施用“傲杀”除草剂,一定要“地毯式”“全覆盖”喷洒,即“有草喷草,没草喷地”,禁止漏喷!——这是最重要的喷药原则之一,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的喷药方法和技巧需要专业的培训去解决。

经过培训师的现场示范培训,做到正确的喷药方式,才能保障药效的发挥!

02.制定专业的除草方案

小傲总是接到大家的咨询,“傲杀”产品多样,应该怎么选择呢?

选择合适的产品也是十分重要的策略,对症下药、量身定制,便是我们的最终目的。

“傲杀”培训师根据客户环境不同的草相特点、气候特点、环境特点、土壤条件等等,提供经过综合研究的专属解决方案,并且根据实际效果持续优化方案。

根据客户的控草要求,使用不同型号的除草剂以及不同的施工方案,可达到多种持效期要求,例如3个月、6个月、9个月、1年、两年......

根据特殊要求进行产品的定制、施工技术的研究开发、配套施工标准的拟定及培训。

如果没有现成的解决方案,我们还可以主动开发新产品、新技术,联合科研专家进行技术突破和创新。

03.保证安全的操作

1.对人和动物的安全:依据《农药产品毒性分级标准》,“傲杀”除草剂的所有有效成分均属于“微毒”或“低毒”,“傲杀”除草剂对操作者和动物的安全系数相当高。

2.专业培训避免影响不需要杀除的植被:“傲杀”是见绿就杀的除草剂,需要对要除去的“目标绿色植物”准确使用,才能保证更精准的效果,并且避免对不需要除去的植物造成影响。因此,客户在使用前,傲杀培训师需详细了解或勘察用药区域周围植被的生长情况,以及除草的准确需求后,经过专业测算,才能制定出更加合理的除草方案,最大程度避免对“非目标绿色植物”带来风险!使得用药更加安全。

正是因为“傲杀”科学认真的用药态度,才能准确发挥效果、确保用药安全。“傲杀”不断关注客户所在意的核心问题,培训师才因此大受欢迎!

以品质为傲,以科技为荣。

锐意进取,厚积薄发。

傲锐人始终秉承这一理念,为了共同的事业,大家甘于奉献,用更勤奋、更专业、更务实来要求自己,不断为满足客户需求和解决客户遇到的难题而努力!

与客户的十多年相处中,既有辛苦,也有快乐,傲杀的培训师也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增进与客户的了解,做更详细的服务,也和客户一起学习共同成长,一起携手创建工业除草领域更专业的新篇章!

“傲杀”客户遍布多个工业领域,铁路、公路、电力、光伏、电信、厂区、工矿、钢铁厂、机场、粮库、林业、煤矿、地铁、部队、油田、市政、水库、仓储、养殖场、橡胶园等等20多个行业,1000多家单位均在使用“傲杀”。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