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南京光伏电站培训内训 – 淘光伏 博西集团(B/S/H)

发表于:2021-06-07 11:40:21     来源:淘光伏

南京光伏电站培训内训 – 淘光伏 博西集团(B/S/H) ,淘光伏学院 6月1日-2日在南京博西华公司研发中心组织企业定制化培训,定制化培训内训课程,内容包含:分布式光伏电站基础、设计与建设、投资测算分析,储能电站设计等。得到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及各部门的高度认可,并与接下来的光伏电站项目及供应链咨询领域加强深度合作。

 

南京光伏电站培训内训 - 淘光伏  博西集团(B/S/H)
南京光伏电站培训内训 - 淘光伏  博西集团(B/S/H)
南京光伏电站培训内训 - 淘光伏  博西集团(B/S/H)
南京光伏电站培训内训 - 淘光伏  博西集团(B/S/H)
南京光伏电站培训内训 - 淘光伏  博西集团(B/S/H)
淘光伏学院执行院长陈卫给光伏项目部门参加人员详细的讲解了光伏电站的基础知识及投资、开发、设计与建设详细知识点,以及储能基础知识点,得到了光伏建设参与部门的高度认可;并就公司目前屋顶光伏电站项目建设实际案例细节流程相互深度交流。

 

淘光伏学院创始人,江苏省综合能源服务专委会秘书长仲宏君与大家分享了目前的市场发展状况及产品供应链状况,以及屋顶光伏电站建设过程中,电力接入环节,施工环节,采购技术环节,资质环节注意的关键点,为将来两家的深度融合合作提供光伏领域的各方面资源和技术服务支持。

博西集团的战略方针及集团碳中和项目计划,公司在2020年已实现碳中和,达到碳零排放。主要通过下面几个方面:

1)持续推进集团碳中和2030项目,制定目标逐步提高能源效率,增加光伏发电量和节能量。

2)2020年通过交易购买绿证(I-REC),太阳能发电,实现企业100% 绿电使用率。

3)2020年通过交易购买碳汇(carbon credit),用于抵消企业所有燃料燃烧所排放的碳总和,实现碳零排放。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