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正泰新能源荣获SNEC 2021太瓦级钻石奖、兆瓦级翡翠奖

来源:正泰新能源发布时间:2021-06-05 13:29:34

6月5日上午,2021 SNEC展会最后一天迎来了又一高能时刻—— “十大亮点”颁奖典礼。正泰新能源ASTRO 6系列高效组件斩获“太瓦级钻石奖”,“泰集”系列能源解决方案荣获“兆瓦级翡翠奖”。正泰新能源晶硅制造事业部产品管理与产品技术服务总监周盛永,市场部产品管理经理张海涛受邀出席,原国务院参事石定寰等嘉宾颁奖。

 


 

太瓦级钻石奖——ASTRO 6系列高效组件

正泰新能源于6月3日上午全新发布的ASTRO 6单晶高效高密度组件继承了正泰ASTRO系列组件的持久高效品质,拥有高效率、高功率、高可靠性、低电压、低BOS成本&低LCOE的三高二低核心优势。3日下午,周盛永受邀出席SNEC2021“十大亮点”现场发布,详细解析全新一代正泰ASTRO 6系列高效组件。

 


 

正泰ASTRO 6系列高效组件分为单面单玻(ASTRO 6 Semi)和双面双玻(ASTRO 6 Twins), 最高功率分别达到670W和660W,采用210大尺寸硅片并应用66片版型,结合小间距焊接技术和无损切割工艺。在实现组件功率大幅飞跃的同时,也确保了效率的提升,ASTRO 6系列组件效率最高可达21.57%。与此同时,正泰也配套解决了大尺寸硅片带来的工艺制程、可靠性和包装物流问题,是当下真正可以实现量产级的高效600W+组件技术,其对BOS成本的节省产生的LCOE下降,必将使其成为实现平价上网的利器,亦是大型地面电站高能优选。

 


 

兆瓦级翡翠奖——“泰集”系列能源解决方案

正泰“泰集”系列能源解决方案集合了正泰37年来在电气及新能源的成果,希望通过正泰原装系统的理念,实现上下游协同设计,协同认证,设备集采,最大程度发挥电气全产业链的集成优势,迎接平价上网的到来。“泰集”全系列产品具备“设备原装”、“系统级优化”、“持久高效”、“智慧互联”的鲜明特点。

 


 

目前,“泰集”系列能源解决方案已在地面电站、工商业分布式和户用分布式三大场景均有落地方案。从地面电站的TELOGY-Tracker泰集鹰眼跟踪系统和TELOGY泰集驼峰储能系统,到工商业分布式的TELOGY泰集雀羽工商业建筑光电屋面系统及光储充系统,再到户用光伏解决方案,正泰通过横向一体化电气产业链业务结构优势,解决了行业传统模式下系统方案上下设计割裂,集采困难,设备兼容可靠性差的系列问题,为不同场景用户提供可靠的一揽子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600W+联盟“朋友圈”快速壮大 主流企业共绸缪“大时代”

600W+联盟“朋友圈”快速壮大 主流企业共绸缪“大时代”

这个当初由39家硅片、电池、组件、跟踪支架、逆变器、材料及设备制造商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联合发起的联盟,在不到一年时间里不断发展、壮大,得到越来越多企业、第三方机构、EPC、终端用户的认可并加入。为推进600W+

异质结N型技术组件2021SNEC
2021-06-18
DEKRA德凯:以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为光伏铺设“高速公路”

DEKRA德凯:以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为光伏铺设“高速公路”

碳中和大势下,光伏产业不再孤立发展,各种新的应用场景不断涌现,光储共生,碳足迹追溯企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大机遇的同时,也面对着同样前所未有的复杂形势。光伏在零碳大潮下不断破圈,但随之而来的也有相关新领域标

2021SNEC德凯检测机构
2021-06-18
莱宝携DryVac系列真空产品震撼亮相2021 SNEC展会

莱宝携DryVac系列真空产品震撼亮相2021 SNEC展会

现今,在碳达峰和碳中和提出的背景下,光伏行业迎来大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专注于产品技术的研发及生产过程的优化。与此同时降本已成为光伏能否超越其他清洁能源,成为主要发电设施的重要一步。而真空技术与产品能够

莱宝真空2021SNEC
2021-06-16
竞技2021SNEC上海光伏展,盛能杰创新科技引领未来

竞技2021SNEC上海光伏展,盛能杰创新科技引领未来

SNEC上海光伏展历来都是新能源大厂展示科技创新实力的大舞台。经历疫情的洗礼,光伏行业迸发出更强劲的活力,技术不断改革创新,装机量成绩斐然。作为SNEC上海展的常客,逆变器大厂之一盛能杰今年也是如期而至。熟悉

盛能杰2021snec
2021-06-11
新华水力发电/中核汇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一行来访正泰新能源

新华水力发电/中核汇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一行来访正泰新能源

2月19日上午,正值新春开工之际,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中核汇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带队来访正泰新能源杭州总部。双方就寻找更多发展契合点,全力推动海外新能源项目及多领域合作落地开展务实交流。正泰集团董事、正泰新能源董事长陆川接待王志刚一行。

正泰新能源可再生能源能源绿色转型
2024-02-21
正泰新能源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零碳大奖”

正泰新能源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零碳大奖”

2024年1月10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行。正泰新能源凭借在光伏市场卓越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强大的电站投资能力,荣获2023年度“零碳大奖”。

正泰新能源光能杯
2024-01-12
“碳索”企业家 | 正泰陆川:光伏产业稳健高质量发展之路

“碳索”企业家 | 正泰陆川:光伏产业稳健高质量发展之路

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召开。200+家光伏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技术创新、市场机遇、政策环境等行业核心议题,谋划光伏行业的未来发展。正泰新能源董事长、正泰新能董事长兼总裁陆川受邀出席,回顾光伏行业二十年,畅谈光伏产业稳健高质量发展之路。会上,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荣获“零碳大奖”,陆川荣获“光伏二十年功勋人物”。

正泰新能源光伏产业跨年分享会
2024-01-11
BNEF上海峰会亮点|正泰绿色能源携手开启零碳能源未来

BNEF上海峰会亮点|正泰绿色能源携手开启零碳能源未来

11月27日至28日,2023年度的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上海峰会盛大举办。正泰新能源与行业领袖和彭博新能源财经共同探讨全球能源变革新阶段,中国光伏企业如何引领世界光伏行业发展,助力能源变革与实现碳中和。正泰新能源董事长陆川受邀出席重磅活动,围绕“周期波动,机遇常在:光伏企业做好战略准备了吗?”展开讨论。

正泰新能源光伏企业
2023-11-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正泰新能源荣获SNEC 2021太瓦级钻石奖、兆瓦级翡翠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