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能耀新能源NOVA产品闪耀亮相SNEC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1-06-04 22:11:29

2021年6月4日,在全球最大光伏盛会SNEC 2021开展之际,能耀新能源成功举办“刚柔相济 中国智梁”产品发布会。在客户和UL、TUV等第三方机构的见证下,能耀NOVA N1单梁智能跟踪系统闪耀亮相。

 


 

得益于碳达峰碳中和的愿景驱动,光伏新能源的发展再度提速。跟踪支架作为智能、高效产品,对于提升电站发电量、降低度电成本效果显著,越来越成为电站投资商的标配。能耀新能源此次推出的NOVA N1单梁智能跟踪系统兼备经济性和可靠性,成为适用于大多数地区的最佳解决方案。

 


 

能耀NOVA N1单梁智能跟踪系统,采用2块组件并排竖放的方式,通过推拉杆多点驱动,并形成稳定的三角形力学结构,将支架的荷载均匀分散至每根立柱,更好地避免由于大风导致的动态失稳,大大增加了系统整体的可靠性,真正做到“刚柔相济”。


 

NOVA N1性能优异,兼顾经济性和可靠性。以高功率550瓦组件为例,每兆瓦仅需130根桩基,相比固定支架减少60%,大幅度降低综合成本,具备很高的经济性。同时,结构形式简单,安装快捷,可以有效地节省现场安装量。产品搭载能耀自主研发的控制系统,在常规跟踪算法上增加了复杂地形、阴天漫反射等AI算法,精确跟踪,进一步增加发电量增益。

 


 

能耀深耕智能跟踪行业多年,成功交付过多个复杂环境的跟踪支架项目,包括海拔超4000米的四川甘孜项目、极限零下40度超低温度的吉林白城项目,以及经受住16级台风“利奇马”和沿海盐雾等环境的温州乐清项目。而最早交付的甘肃金昌的项目至今已平稳运行近70000小时。

 


 

作为一家致力于研发创新的技术型公司,能耀通过严格的方案设计,帮助客户找到成本最优、发电最多、长期LCOE最低的跟踪支架方案,最大化保障业主的收益。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600W+联盟“朋友圈”快速壮大 主流企业共绸缪“大时代”

600W+联盟“朋友圈”快速壮大 主流企业共绸缪“大时代”

这个当初由39家硅片、电池、组件、跟踪支架、逆变器、材料及设备制造商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联合发起的联盟,在不到一年时间里不断发展、壮大,得到越来越多企业、第三方机构、EPC、终端用户的认可并加入。为推进600W+

异质结N型技术组件2021SNEC
2021-06-18
DEKRA德凯:以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为光伏铺设“高速公路”

DEKRA德凯:以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为光伏铺设“高速公路”

碳中和大势下,光伏产业不再孤立发展,各种新的应用场景不断涌现,光储共生,碳足迹追溯企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大机遇的同时,也面对着同样前所未有的复杂形势。光伏在零碳大潮下不断破圈,但随之而来的也有相关新领域标

2021SNEC德凯检测机构
2021-06-18
莱宝携DryVac系列真空产品震撼亮相2021 SNEC展会

莱宝携DryVac系列真空产品震撼亮相2021 SNEC展会

现今,在碳达峰和碳中和提出的背景下,光伏行业迎来大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专注于产品技术的研发及生产过程的优化。与此同时降本已成为光伏能否超越其他清洁能源,成为主要发电设施的重要一步。而真空技术与产品能够

莱宝真空2021SNEC
2021-06-16
竞技2021SNEC上海光伏展,盛能杰创新科技引领未来

竞技2021SNEC上海光伏展,盛能杰创新科技引领未来

SNEC上海光伏展历来都是新能源大厂展示科技创新实力的大舞台。经历疫情的洗礼,光伏行业迸发出更强劲的活力,技术不断改革创新,装机量成绩斐然。作为SNEC上海展的常客,逆变器大厂之一盛能杰今年也是如期而至。熟悉

盛能杰2021snec
2021-06-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能耀新能源NOVA产品闪耀亮相SNEC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