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21SNEC | 金固美首场产品推介会 燃爆现场

发表于:2021-06-03 18:53:30     来源:索比光伏网

6月3日,第十五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金固美作为参展商之一,率领专业技术、研发人员、专家团队和业务精英近30余人如期赴展。

 


 

本次展会,除跟踪系列产品重点展出外,金固美还专门针对【金固美BIPV】与【金固美双竖排多点驱动跟踪系统】两大产品开展为期两天(6.3-6.4 15:00-15:30)的现场推介会,让来宾对两款产品进行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

 


 

6月3日下午15:00,首场【金固美BIPV】推介会准时开幕。活动消息一经发出,即刻吸引大量来宾参加,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十分热烈。

 


 

本场推介会由金固美研发中心经理林鑫担任主讲人,通过金固美BIPV整体系统介绍、防水性能、结构优势、应用场景、项目案例展示等方面,向现场来宾进行详尽解说。他强调,作为金固美自主研发的BIPV系统,融合了众多研发人员与专家团队的精尖技术与宝贵经验,尤其是系统优越的防水性能,使得金固美BIPV在市场上、行业内始终保持绝佳口碑与突出的竞争力优势。

 


 

推介会上林经理着重向来宾展示了金固美BIPV主水槽、辅助水槽等防水系统主要结构的安装方式与材质。他介绍道:金固美BIPV主水槽通过焊接+搭接相互配合,使得安装更为方便快捷。主水槽使用锌铝镁材料制作,相比于其他传统金属材料,耐腐蚀性更佳,并且拥有自修复的特点,有效延长防水水槽使用寿命。

 


 

在防水系统主体构造与雨水疏通路径方面,林经理通过图文与视频结合的方式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在遇到降雨时,雨水沿屋脊两侧流下,通过光伏组件上下两侧的横向防水水槽,与左右两侧的主水槽,汇集至底部的天沟中,再由落水管向外排通。纵横交错的防水构造共同形成“井”字形的排水结构,全方位、快速地对雨水进行引流及外排,从而达到绝佳的防水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金固美团队不断创新与改进,金固美BIPV无论在防水性、安装便捷性、稳定性等各方面性能都得到很大提升。

 


 

推介会尾声,现场还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大疆无人机、华为运动手环等品牌好礼的抽送,再次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最后,在来宾热烈的欢呼与掌声中,金固美首场推介会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