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共享光伏智造TIME 先导智能2021SNEC新品重磅发布

来源:先导智能LEAD发布时间:2021-06-03 18:45:46

6月3日,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暨论坛(SNE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先导智能(N4-320)光伏电池/组件智能制造全新产品和方案重磅亮相此次展会。

 


 

6月3日下午,2021年先导智能“专注智造 极速极致”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暨订单签约仪式在先导智能展台N4-320举办。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和规模最大的光伏智能装备制造商,此次先导智能发布了光伏电池和组件制造领域的多款新品和解决方案。

 


 

先导智能董事长王燕清在发布会上指出,“碳达峰 碳中和”正式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标志着新能源发展新一轮黄金时期的到来,先导智能聚焦于新能源和装备制造,在光伏电池和组件制造上持续创新,取得了革命性的突破,先导智能期盼与产业链上下游一起,推动光伏行业实现高效化、智能化和无人化发展,共享光伏智能制造TIME。

在发布会现场,先导智能还与好时新能源签订了新一代超高速全兼容串焊设备LDDS9000的量产落地签约仪式。好时新能源董事长陈伟,总经理李广;先导智能董事长王燕清,光伏事业部总监诸晓明;无锡市贸促会会长、无锡国际商会会长徐惠娟女士等在场嘉宾共同见证。

 


 

随后,先导智能光伏事业部总监诸晓明开启了此次SNEC新品盛大发布,在组件制造领域,全球首款产能超过9000片/小时的光伏串焊设备和新一代汇流条焊接机、丝印叠瓦焊接设备亮相现场;在电池制造领域,首个光电转换效率超24%TOPCon智能工厂整线解决方案和丝网印刷、制绒清洗等核心主设备的发布标志着先导智能在光伏电池制造上开启了全新的篇章。

 


LEAD

MBB超高速全兼容串焊设备

 


 

MBB超高速全兼容串焊设备

全球首款

LDDS9000实际产出>9000片/小时

LDDS6400实际产出>6400片/小时

产能提升78-150%

超级兼容

156-230mm全部电池尺寸

MBB半片组件/三角扁或圆扁分段焊带

焊带压扁/板块互联

LEAD

TOPCon光伏电池整体解决方案

 


 

TOPCon光伏电池制造交钥匙整体解决方案

转换效率超24%

产线兼容182mm及210mm工艺

清洗制绒/碱抛刻蚀/多晶硅清洗主设备

丝网印刷/烧结/测试分选主设备

整线智能物流及AGV系统

基于工业互联网技术数字化解决方案

行业首条数字化TOPCon整线方案

LEAD

LDHL180S半片汇流条焊接设备

 


 

LDDS180S半片汇流条焊接设备

全新升级

产能突破17秒/件

兼容156-230全部电池尺寸

LEAD

丝网印刷/烧结/测试分选整线

 


 

丝网印刷/烧结/测试分选整线

8000片/小时

产品节拍0.9秒/件

兼容156-230等各类电池片

高精度视觉定位算法技术

LEAD

制绒清洗/碱抛刻蚀/多晶硅清洗

 


 

单晶硅制绒清洗

碱抛刻蚀清洗

多晶硅饶镀清洗

产能9000片/小时

兼容156-230等各类电池片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共享光伏智造TIME 先导智能2021SNEC新品重磅发布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