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腾晖光伏与中兴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开发国内外光伏市场!

发表于:2021-05-26 14:40:58     来源:腾晖光伏
       近日,中兴能源有限公司(下称“中兴能源”)总裁郭军、副总裁李二勇和供应链部长陈利军等一行拜访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下称“腾晖光伏”)总部,与腾晖光伏总裁董曙光、中国区负责人胡桂所和北美区负责人邢雅宾等一行领导就国内外光伏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进行深入探讨,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协议的签订,预示双方将在未来进行产业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绿色发展、同等优先的原则,进一步发挥各自在产业链的专业优势,在开拓“一带一路”沿线新能源市场方面开展紧密的合作,同时也将在技术创新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整合双方的资源优势和运营能力,开展智慧光伏、智慧农业等智慧能源业务,寻求碳中和愿景下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可能性。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充分利用各自在组件技术创新、项目运维服务、品牌推广运营、评估与投融资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开展协同合作,共享优质项目资源,共同开发国内外光伏项目,提高双方项目经济效益,实现互利共赢。

中兴能源总裁郭军在签约中表示:“我们非常荣幸与腾晖这样全球一流光伏组件企业展开战略合作,通过光伏产业链的资源共享与整合,共同打造优质的光伏电站项目。希望双方能够抓住机遇、携手共进,通过海内外项目的联合开发、组件的海内外销售、联合品牌推广、加强双方技术交流合作,合力促成更高品质、更具竞争力的光伏电站落成,为世界光伏行业持续不断地创造价值。”

针对此次合作,腾晖光伏总裁董曙光表示:“此次与中兴能源的战略合作,是为了聚焦新形势,抓住机遇,强强联手,协议能够充分发挥腾晖在组件研发生产、光伏项目开发建设领域的丰富经验和管理优势,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联手打造更多行业标杆电站,为助力“3060”目标实现贡献积极力量。”

目前,腾晖光伏已为全球超过50个国家及地区提供高效差异化光伏产品及解决方案。未来,腾晖将与更多优质企业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建设更高品质、更具竞争力的光伏电站,为全球绿色能源发展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