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正文

淮宁2GW异质结电池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来源:光伏前沿发布时间:2021-05-19 20:58:17

2021年5月18日,阜宁县第21届5·18经贸洽谈会圆满成功!在会上,举行了淮宁2GW异质结光伏电池项目开工仪式。

 


 

公开信息显示,江苏淮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项目总投资22亿元,一期项目总投资8亿元,主要从事高效硅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的研发、制造及销售,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公司位于盐城市阜宁县经济开发区协鑫大道66号,占地面积300余亩。

天眼查信息显示,淮宁股权结构如下:

 


 

异质结电池具有转换效率高、制造工艺简单、薄硅片应用、温度系数低、无光致衰减和电位衰减、可双面发电等一系列优势。目前,异质结电池的最高效率已达26.63%。异质结电池实现低成本量产的关键在于设备国产化、提高良率和产能以及降低硅片、低温银浆、TCO靶材和清洗制绒化学品等成本。

2021年中国异质结太阳电池产能建设快速推进,晋能、通威、东方日升、爱康、钧石、华晟等已开始量产或即将量产。此外,国家电投、英发、阿特斯、苏民、中利、山煤、比太、金石、宝峰等也有异质结产能规划。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马鞍山:全面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

马鞍山:全面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

日前,马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调查征集《全面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实施方案》意见建议。实施方案提出,按照“政府引导、多方参与、政策支持”的方式,鼓励多方资本参与,探索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专业屋顶分布式光伏发展模式。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全市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

屋顶分布式光伏光伏+光伏开工
2024-02-22
广东台山:“十四五”新开工光伏项目700MW

广东台山:“十四五”新开工光伏项目700MW

6月20日,台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台山市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通知指出,新开工的光伏项目700MW,详情如下:原文如下:台府〔2023〕11号广海湾经济开发区、市工业新城管委会,各镇(街

广东光伏市场十四五光伏项目开工
2023-06-21
湖南新邵县100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

湖南新邵县100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9日,新邵县在新邵经济开发区举行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县委书记陈历贤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朝晖主持活动。本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6个,总投资9.52亿元,计划年度投资

湖南光伏市场光伏项目开工整县推进分布式
2023-01-31
总投资8亿元!湖南新邵县县域光伏开发项目开工

总投资8亿元!湖南新邵县县域光伏开发项目开工

11月27日,新邵县县域光伏开发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五凌电力拟在新邵县开发屋顶分布式光伏200MW,屋顶光伏项目包括政府党政机关、学校、医院、工业园区,项目总投资约8个亿,项目年发电量约1亿kwh,项目年产值约6000万元,年均纳税约1000万元。计划在2023年1月完成首批屋顶光伏项目投产发电,在2024年完成新邵县域光伏全面开发工作。

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光伏项目开工
2022-11-30
总投资超600亿!17GW N型电池+25GW硅片等项目签约淮南

总投资超600亿!17GW N型电池+25GW硅片等项目签约淮南

淮南市投资促进局作淮南投资发展推介,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有集中签约项目58个,总投资630.06亿元。其中光伏制造业方面,包括中环控股12GW高效光伏电池项目、国晟25GW硅片切片项目及5GW高效异质结电池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硅片切片项目异质结电池项目光伏电池项目
2024-04-02
光伏异质结电池:革新能效,领航未来能源市场

光伏异质结电池:革新能效,领航未来能源市场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飞速发展,光伏异质结电池以其卓越的能源转换效率和稳定性,逐渐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这一新型电池技术不仅可以提高光伏发电系统的整体性能,而且可以为可持续能源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一、技术突

光伏异质结电池
2024-04-01
琏升科技再签大单!

琏升科技再签大单!

琏升科技(SZ:300051)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眉山琏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与国晟科技(SH:603778)控股子公司安徽国晟晶硅新能源有限公司、江苏国晟世安新能源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硅片采购框架合同、电池片销售框架合同。

琏升科技硅片异质结电池
2024-03-21
6GW异质结电池片+组件生产基地项目开工

6GW异质结电池片+组件生产基地项目开工

3月11日上午,宜秀区重点项目暨年产6GW光伏N型异质结电池片及6GW光伏组件生产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异质结电池光伏组件
2024-03-1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淮宁2GW异质结电池项目举行开工仪式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