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欧洲电力市场合并已延伸至保加利亚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17 08:03:37

保加利亚国家电台5月11日消息,5月11日,保加利亚与希腊电力市场正式合并,欧洲电力市场的融合延伸至保加利亚。

今年秋天,保与罗马尼亚电力市场也将合并。保加利亚独立能源交易所执行董事康斯坦丁·康斯坦丁诺夫表示:“市场合并的好处是竞争加剧,因为买卖双方的选择将更多。这意味着没有机会支配市场,不会出现极端价格。随着贸易的增长,整个欧盟的价格可能会越来越平等。”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告别”煤炭 欧洲电力行业2020年起不再新建燃煤电厂

“告别”煤炭 欧洲电力行业2020年起不再新建燃煤电厂

4月5日,代表全欧洲3500家公司的电力行业组织欧洲电力工业联盟(Eurelectric)在布鲁塞尔宣布,欧洲电力行业计划2020年以后不再投资新建燃煤电厂。据《卫报》报道,除波兰和希腊之外,所有欧盟国家的国有电力公司均已

清洁能源欧洲电力行业欧洲电力市场
2017-04-11
到2030年保加利亚计划新增2.6GW可再生能源装机

到2030年保加利亚计划新增2.6GW可再生能源装机

根据国家议会网站上发布的《到2030年的可持续能源发展战略》草案,到2050年,保加利亚的目标是本十年内新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达到2645兆瓦。新增的装机容量包括约2.3吉瓦太阳能和风能发电项目。此外,该战略还考虑到

保加利亚能源发展天然气
2020-09-17
保加利亚总统介入太阳能征税争端

保加利亚总统介入太阳能征税争端

保加利亚总统罗森·普列夫内利耶夫(Rosen Plevneliev)日前就对太阳能和风能项目征收20%的税而产生的愈演愈烈的争端加以干预。

保加利亚太阳能征税
2014-01-1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欧洲电力市场合并已延伸至保加利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