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葡萄牙Greenvolt通过IPO可能获得2.8吉瓦的风能,太阳能

发表于:2021-05-13 08:52:45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葡萄牙纸浆生产商Altri SGPS SA正准备将其生物质能子公司Greenvolt – Energias Renovaveis SA在Euronext Lisbon交易所上市,该公司已达成一项交易协议以帮助加强业务拥有数十亿瓦特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

Altri表示,与Greenvolt一起,它已与波兰注册成立的V-Ridium Europe Sp Zoo W Organizacji或VR Europe签署了非约束性谅解备忘录(MoU),后者希望后者在Greenvolt的背景下参与Greenvolt的增资首次公开募股(IPO)。

交易可能通过实物出资进行,VR欧洲公司以其子公司V-Ridium Power Group Sp Zoo的全部股份和投票权来支付。

Altri表示,由于谅解备忘录具有非约束性,因此无法确定交易是否会按预期完成。如果以这种形式进行,Greenvolt将拥有V-Ridium的全部股本和投票权,而VR Europe将成为Greenvolt的合格股东。

VR Europe所持股份的大小将在IPO中确定。

Greenvolt运营着五家发电厂,它们以约97兆瓦的装机容量喂食森林生物质。Altri表示,森林生物质将继续是Greenvolt的核心业务,但它也希望该子公司成为国际参与者,并涉足风能和太阳能领域。

根据Altri的说法,V-Ridium经营可再生能源领域,拥有约2800兆瓦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管道,主要在公司所在的希腊和波兰进行。

2000年8月,V-Ridium接管了GEO可再生能源公司先前经营的活动,该公司几年前委托波兰的一家风电场作为葡萄牙EDP Renovaveis SA的本地合作伙伴。Altri当时表示,2021年3月,EDPR的前首席执行官若昂·曼索·内图(Joao Manso Neto)被任命为Greenvolt的首席执行官。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