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加州首批太阳能和储能项目之一BESS总计640MW,由三菱电力和Powin收获

来源:储能观察发布时间:2021-05-10 13:56:21作者:Energy Storage

近日,美国南方电力公司向三菱电力美洲公司和Powin公司授予了总计640MWh的两个公用事业电池储能系统(BESS)项目合同。这些项目将提升加州电网的可靠性,为间歇性可再生能源融入电网提供额外、灵活的资源容量。

该BESS项目是加州首批太阳能和储能项目之一,是北美迄今为止最大的太阳能和储能改造项目。项目使用寿命设计为20年,储能时长4小时。

南方电力公司在Kern县的205MW Garland太阳能项目将增加88MW和352MWh储能,在Fresno县的204MW Tranquillity太阳能项目将增加72MW和288MWh储能。预计这两个项目都将于2021年并网。

南方电力公司运营着这些太阳能项目,项目完工后,公司还负责运营储能项目。

这两个储能项目符合南方电力公司的发展战略,即开发和收购颇具声望的对手方长期合同下涵盖的项目。

Powin公司首席执行官Geoff Brown表示:“我们很高兴继续与三菱电力保持合作关系并被南方电力公司选为可信赖的合作伙伴,负责长期为Garland和Tranquillity项目提供BESS。获得合同本身凸显了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大型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与储能的结合是具有成本竞争力的。南方电力公司迈出了利用储能帮助加州实现清洁能源目标的这一步,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三菱电力旗下NEXT公司高级副总裁Tom Cornell表示:“三菱电力很高兴能利用我们在美洲和全球的能力网络,为南方电力公司带来低碳解决方案。使用磷酸铁锂技术的这些电池储能项目与提供包括锂离子、氢气和其他新兴储能技术在内的,短期及长期储能解决方案的公司愿景是一致的。能够为南方电力公司提供储能解决方案,提高加州电网的可靠性,我们深感自豪。我们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在同心协力掀起一场电力变革。” 

 

原标题:《总计640MWh!三菱电力和Powin收获储能超级大单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正泰新能完成赞比亚伊亭皮光伏电站供货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正泰新能完成赞比亚伊亭皮光伏电站供货

日前,正泰新能正式完成赞比亚伊亭皮光伏电站光伏组件发货,在当地引起了广泛关注。该项目位于赞比亚经济及用电负荷中心铜带省基特韦地区,装机容量60MW。

正泰新能太阳能项目光伏电站
2023-09-14
Array为俄亥俄州750MW太阳能项目提供跟踪器

Array为俄亥俄州750MW太阳能项目提供跟踪器

Array Technologies 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跟踪技术供应商之一,将为EDF Renewables North America 开发的俄亥俄州直流750MW太阳能项目提供其DuraTrack太阳能跟踪器。

跟踪在回家太阳能项目
2022-11-08
印度新政:允许开发商以5%优惠价进口组件 规避基本关税

印度新政:允许开发商以5%优惠价进口组件 规避基本关税

最近,印度海关预先裁定局允许以5%的优惠税率进口太阳能项目的所有部件,从而规避了基本关税。为了促进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本地制造,印度政府引入了数个关税壁垒,例如2018年7月-2021年7月生效的、25%-15%的保障税以

太阳能项目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组件
2022-07-28
韩华投资3.2亿美元将扩产美国、韩国光伏产能

韩华投资3.2亿美元将扩产美国、韩国光伏产能

5月11日,知名光伏企业韩华Q-CELLS表示将投资3.2亿美元,用于扩大其在美国和韩国的产能,以应对日益增长的全球太阳能需求。

韩华太阳能项目光伏组件
2022-05-14
按项目并网时间优先发放!佛山市南海区新型储能电站发展扶持办法发布

按项目并网时间优先发放!佛山市南海区新型储能电站发展扶持办法发布

3月8日,佛山市南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开征求《佛山市南海区促进新型储能电站发展扶持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通知指出,为新型储能电站扶持、扩大应用补贴和联盟经费补贴。扶持资金实行总额控制,按照项目建成并网时间优先发放,先建先得,申报补贴总额超过预算扶持资金总额后,不再受理补贴申报。

新型储能电站电化学储能新型储能产业
2024-03-14
甘肃:抓好能源项目建设 2024年新增新能源并网装机12GW

甘肃:抓好能源项目建设 2024年新增新能源并网装机12GW

近日,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巩固经济持续向好态势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通知指出,突出抓好能源项目建设。2024年争取马福川、灵北、红沙梁东露天矿等12处煤矿核准建设,原煤产量达到7000万吨以上。持续推进陇东千万吨油气生产基地建设,力争原油产量超过1150万吨,天然气产量超过8亿立方米。争取我省境内西气东输三线中段建成,开工建设河口至临夏天然气管道工程。新增新能源并网装机1200万千瓦。力争陇电入鲁工程早日投产,陇电入浙工程开工建设。新开工2个抽水蓄能电站。新增新型储能装机200万千瓦。

新型储能新能源并网
2024-03-13
晶科能源向东莞深厚科技园交付40台SunGiga 海豚·工商业储能系统

晶科能源向东莞深厚科技园交付40台SunGiga 海豚·工商业储能系统

近日,晶科能源向东莞深厚科技园供应40台SunGiga 海豚·工商业储能系统,以解决园区内的储能需求,提升园区用电效益。

晶科能源工商业储能系统
2024-03-13
陕西:明确独立储能、电源侧及用户侧交易事宜

陕西:明确独立储能、电源侧及用户侧交易事宜

3月11日,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发布关于印发《陕西省新型储能参与电力市场交易实施方案》的通知。方案明确:新型储能指除抽水蓄能外以输出电力为主要形式,并对外提供服务的电化学、压缩空气、全钒液流、飞轮等形式的储能项目。新型储能按电力市场主体类型分为独立储能、电源侧储能、用户侧储能三类。

新型储能新型电力系统电力市场交易
2024-03-1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加州首批太阳能和储能项目之一BESS总计640MW,由三菱电力和Powin收获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