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光伏行业再登央视!天合富家于五月正式登陆央视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21-05-07 10:01:50
       众所周知,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是我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路径。而在多种新能源发电中,光伏发电尤其是户用光伏是最贴近用户侧的电源,不仅可以节能还可以产能,是典型的产消结合体。“十四五”期间,在“双碳目标”及乡村清洁能源建设工程、千乡万村沐光行动等多重政策牵引下,户用光伏正迎来全新发展机遇。

2020年户用光伏提交完美答卷,新增装机破10GW,真正实现了由微不足道到举足轻重的华丽转身。未来应该如何进一步提升助推户用光伏发展?除了进一步降本增效,让老百姓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外,宣传引导、提升百姓对户用光伏的认知度,是助力户用光伏“出圈”的关键。

而在宣传引导方面,央视无疑是最好的平台。作为我国影响力最大、观众覆盖率最广的国家级权威电视台,借助这一平台,向公众普及光伏行业知识,使公众从消费理念及价值偏好上,对光伏、碳中和等概念形成深入认可,无疑是最佳选择。

近期,一场重磅跨圈合作重磅开启!作为深耕户用光伏多年的专业品牌,天合富家凭借着多年务实发展所沉淀的实力和品牌号召力,顺利通过了严苛、严谨的审核,自五月起正式登陆央视,面向全国观众,为户用光伏做更有力的宣传。

近两年户用光伏市场的繁荣发展,不免让人想起“531”之前的盛景。而行业共识是,在市场火热之下,业内更需冷静,直面挑战。开年以来,供应链涨价潮仍未停歇,硅料价格已经突破150元/kg,直接推高了户用光伏系统成本。在此情况下,需要警惕一些低价劣质产品流入市场。另一方面,随着成本提升,经销商的利润空间被压缩,对于融资能力较差的企业在金融偿付能力存在一定风险。更为重要的是,在户用市场火热之下,需要警惕“投机分子”卷土重来。

此时,户用光伏迫切需要品牌力量,给用户以指引。因此,本次央视广告的投放就愈发显得“顺势应景”,借助央视覆盖13亿人口强大影响力,以及天合富家家原装光伏的良好口碑,势必让用户在选择上倾向于“品牌大、效率高、质量优、有保障”的企业,进而产生的“虹吸效应”,在新一轮行业洗牌中,也势必使一些实以次充好、品质差的小厂商退出市场,是使戶用光伏市场的发展更加健康有序。

所谓“凡益之道,与时偕行”,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只有紧跟时代大潮,懂得变通趋时、把握时机,方能在时代的发展中傲立潮头。

而天合富家恰恰就是这种企业,户用大潮兴起,市场良莠不齐的状况下,天合富家率先提出了原装标准理念,推出了户用原装光伏系统;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传统市场渠道受阻,天合富家又大胆在光伏圈开启线上营销模式,把危机变成机遇,开拓了光伏市场销售新渠道;如今在央视的重量级传播影响下,天合富家势必得到更广泛的认可,将光伏的绿色电力惠及千家万户,让每个家庭、每个人都能成为零碳生活的践行者,为“碳中和”目标的达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原创:出圈!天合富家重磅登陆央视 国民度再升级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上海浦东新区:年内新增光伏15万千瓦以上 有序协调推进重大光伏项目建设

上海浦东新区:年内新增光伏15万千瓦以上 有序协调推进重大光伏项目建设

近日,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印发《浦东新区2024年碳达峰碳中和及节能重点工作安排》,通知提出,继续推进光伏规模化开发和高质量发展。年内新增光伏装机容量15万千瓦以上,全面排摸全区光伏屋顶资源,分解下达新区2024年光伏分解目标任务。加强政策配套和考核责任落实,建立完善光伏建设推进机制,在工业、公共建筑、交通、公共机构、农业等多个领域实施“光伏+”专项行动,有序协调推进重大光伏项目建设。

碳达峰光伏+节能减排
2024-04-12
四川巴中:大力实施农光、渔光互补等“光伏+”绿色项目

四川巴中:大力实施农光、渔光互补等“光伏+”绿色项目

3月27日,四川省巴中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印发巴中市碳达峰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指出,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调整优化取得明显进展,重点行业能源利用效率大幅提升,水风光多能互补的可再生能源体系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清洁能源发电占比逐步提高。绿色低碳技术研发应用推广取得新进展,生态固碳增汇取得新突破,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得到普遍推行。到2025年,全市非化石能源消费比重达到省平均水平,水电、光伏、天然气发电等总装机容量达110万千瓦左右,单位GDP能耗比2020年下降14.5%,单位GDP二氧化碳排放下降率达到1

碳达峰光伏+清洁能源
2024-03-29
沈阳:遴选第一批“零碳” 工厂建设典型案例

沈阳:遴选第一批“零碳” 工厂建设典型案例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决策部署,助力我市工业领域实现“双碳”目标,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关于印发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的通知》(工信部联节〔2022〕88号)、《辽宁省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的要求,现组织开展我市“零碳”工厂建设典型案例遴选工作。

碳达峰零碳工厂
2024-03-28
鼓励分布式光伏项目!湖南岳阳楼区碳达峰实施方案发布

鼓励分布式光伏项目!湖南岳阳楼区碳达峰实施方案发布

近日,湖南岳阳市岳阳楼区发展和改革局发布关于印发岳阳市岳阳楼区碳达峰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指出,大力发展非化石能源。鼓励实施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充分利用太阳能资源﹐深入实施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在公共机构、工业企业、物流中心、学校、医院、车站等利用屋顶可利用面积,组织推动开展不同类型分布式光伏发电﹐促进分布式光伏发展利用的规范和有序性。大力提高非石化能源消费占比。

分布式光伏碳达峰
2024-03-27
江苏:启动2024年度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申报

江苏:启动2024年度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申报

近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4年度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通知》指出,针对“新能源+”和能源新技术等源头减碳路径,围绕绿氢、风电、储能、高碳燃料清洁利用等重点领域开展关键技术攻关,为我省能源系统升级和结构调整提供技术支撑。

碳达峰碳中和新能源+
2024-03-26
【喜讯】SEMI SCC & ECOPV合作联盟成立!推动光伏产业可持续发展!

【喜讯】SEMI SCC & ECOPV合作联盟成立!推动光伏产业可持续发展!

3月20日,第二届“SEMI SCC 碳中和与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聚焦碳中和战略与实践、低碳技术创新与应用、产业链协同与合作等核心议题,汇聚众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分享宝贵的行业经验和前瞻性的见解,共同探讨应对气候变化的策略,引领产业走向绿色未来。

光伏产业碳中和
2024-03-21
市监局:启动2024年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标准征集

市监局:启动2024年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标准征集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的工作部署,加快完善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发挥好标准的支撑作用,在2022年和2023年专项计划的基础上,经研究,现开展2024年度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标准专项计划的征集工作。

碳管理碳达峰碳中和碳足迹标准
2024-03-15
万亿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大爆发!揭秘BIPV的五大优势!

万亿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大爆发!揭秘BIPV的五大优势!

随着信息技术和工业发展的深度融合,建筑行业正迎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未来的建筑不再仅仅是简单的居住或工作空间,而是将演变成一个个小的生态系统,实现自给自足供电、水循环等高效能源利用和环境友好的功能。再

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碳达峰、碳中和
2024-03-12
天合富家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分布式光伏大奖”

天合富家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分布式光伏大奖”

2024年1月10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行。天合富家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荣获2023“年度分布式光伏大奖”。

天合富家光能杯
2024-01-12
张兵:“碳索”分布式三大关键词

张兵:“碳索”分布式三大关键词

2024年1月10日-11日,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江苏苏州盛大举行,天合富家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兵受邀参加本次大会。会上,天合富家荣获“年度分布式光伏大奖”、“最具影响力分布式光伏企业”、“最具影响力光伏运维企业”、“最具影响力光电建筑企业”,张兵荣获“光伏二十年功勋人物”。

天合富家光能杯
2024-01-12
高海纯:2024分布式装机上百GW,高质量发展势在必行

高海纯:2024分布式装机上百GW,高质量发展势在必行

如此“热闹”的光伏市场,最怕的便是泥沙俱下、鱼龙混杂。为了及时规范市场,分布式光伏领军企业天合富家率先喊出“高质量发展”的口号,帮助市场确立规范与标准。天合富家董事长高海纯表示,“高质量发展”不是一朝一夕之功,需要长期可靠地为客户创造价值,帮助C端用户和相关企业建立对行业的长期信心。

天合富家高海纯分布式光伏
2023-12-29
高海纯:三大倡议激活分布式光伏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

高海纯:三大倡议激活分布式光伏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

2023年12月14日,为深入探讨新形势下光伏市场发展情况、发展方向与路径,促进行业交流与沟通,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与宿迁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光伏行业年度大会”在宿迁盛大开幕,天合富家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海纯应邀出席并为分布式光伏高质量发展研讨会致辞。

天合富家高海纯分布式光伏
2023-12-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光伏行业再登央视!天合富家于五月正式登陆央视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