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NTPC对印度600兆瓦风电混合项目的招标

发表于:2021-04-29 08:01:37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NTPC Limited已发出招标书,邀请有资格的竞标者竞标在印度任何地方开发最大600 MW的ISTS连接风光互补发电项目。该混合动力项目计划由NTPC通过其新成立的全资子公司NTPC Renewable Energy Limited开发。

根据招标文件,所提供的项目应与两种来源(风能和太阳能)混合使用,其中一种资源(风能或太阳能)的额定功率容量应至少为所提供的混合项目总容量的33%。所提供的项目可以连接到ISTS网络上的单个注入点或单独的注入点。

此外,在单个位置(即,连接到同一池子变电站)的单个项目容量应不少于50兆瓦。如果太阳能和风能项目连接在不同的联合变电站中,则太阳能和风能的单个项目容量应不少于50兆瓦。提供的混合项目容量应为10 MW的倍数。

选定投标人的工作范围将包括详细设计,工程,微选址,制造,供应,安装,测试,调试和证明风能项目/太阳能项目的保证性能参数。从成功调试之日起,开发商还将负责提供的风电场/太阳能发电场的全面运营和维护,为期三年。

投标的最后提交日期是2021年5月31日,技术商业投标将在同一日期开始。预定于2021年5月21日举行一次竞标前会议,以解决潜在竞标者提出的问题。

为了有资格参与投标过程,投标人应设计/获得设计,供应,架设/监督架设的并网太阳能光伏/风/风-太阳能混合发电站的累计装机容量为40 MW(AC)或更高,其中至少一台电厂应具有10 MW(AC)或更高容量。10兆瓦(AC)或更高容量的参考电厂必须在技术商业竞标开始之日前已经成功运行至少六个月。

在财务上,对于所提供的300兆瓦或以下的项目容量,在前三个财政年度中,投标人的平均年营业额不应少于24.2亿卢比。对于超过300兆瓦装机容量的报价项目,投标人的年均营业额不应少于48.4亿卢比。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