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云南通威高纯晶硅公司开展节前综合安全大检查

来源:通威集团发布时间:2021-04-27 10:08:09

4月24日,云南通威高纯晶硅公司开展节前综合安全大检查。永祥股份副总经理兼云南通威高纯晶硅公司总经理杜炳胜,云南通威高纯晶硅公司副指挥长马彪、指挥长助理刘旭、总经理助理闫一夫分别带队深入项目厂区、厂前区、指挥部三个区域进行检查,对所有标段、装置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现场

检查组详细了解节前各项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及项目建设进度,并按照基建项目基础管理、安全技术管理、施工作业管理、重大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措施及救援等进行全方位检查。针对潜在风险隐患,检查组提出整改措施,完善安全预防机制。

杜总强调,哪里有蓝色工装,哪里就有安全管控,节日期间要务实抓好安全生产,强化安全检查及培训,不断提升安全意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要通过各级领导做好表率,各部门开展自查自检,进一步抓好基建期安全隐患整治,确保假期内公司各项工作正常顺利,实现施工现场安全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12万吨!通威工业硅项目即将投产

12万吨!通威工业硅项目即将投产

资料显示,内蒙古通威绿色基材一期12万吨工业硅项目于去年9月19日开工建设,项目总体规划建设年产36万吨绿色硅生产线及配套设施,一期项目12万吨工业硅,预计在2024年9月达产。

通威工业硅
2024-03-15
解锁“光伏+”新场景!盐光一体焕能绿色生机

解锁“光伏+”新场景!盐光一体焕能绿色生机

在中祥盐业的制卤场上,122234块通威组件等待着渤海湾的日出。该项目建设在制卤场上,双玻组件可以充分借势卤水反射的光线,大幅度提高发电效率。但是高浓度的海水蒸发所带来的高盐、高腐蚀环境,也对组件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

通威股份盐光一体光伏
2024-03-13
全国人大代表刘汉元:打破藩篱,支持推动民企更大力度参与光伏电站投资

全国人大代表刘汉元:打破藩篱,支持推动民企更大力度参与光伏电站投资

刘汉元代表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民营经济在国民经济发展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党的十八大以来,民营企业发展活力极大激发,民营企业数量在企业总量中的占比由近八成提高到九成多。目前,民营经济概括起来具有“五六七八九”的特征,即贡献了50%以上的税收,60%以上的国内生产总值,70%以上的技术创新成果,80%以上的城镇劳动就业,90%以上的企业数量。可以说,没有民营经济的稳定快速发展,就没有整个经济的稳定快速发展。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民营经济的历史贡献不可磨灭,民营经济的地位作用不容置疑,任何否定、

两会通威集团刘汉元
2024-03-07
我乘春光 与你相见 | 通威携高效组件新品亮相济南

我乘春光 与你相见 | 通威携高效组件新品亮相济南

2月29日,通威组件隆重亮相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 (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开展首日,一抹亮色通威橙在泉城创“芯”闪耀,为广大行业同仁带来优质组件产品,搭建深度互通交流平台。

通威股份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G12R系列组件
2024-03-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云南通威高纯晶硅公司开展节前综合安全大检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