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金豹奖揭晓 日托光伏荣获技术领先企业奖、金组件奖

来源:日托光伏发布时间:2021-04-23 13:36:44

4月22日,第三届光伏电池组件发展趋势与可靠性技术研讨会在北京召开,“金豹奖”颁奖典礼同期举办,日托光伏以高效背接触MWT电池、组件技术荣获技术领先企业奖,S系柔性组件则凭借高度个性化优势荣获“金组件”奖,企业的差异化技术实力及极具优势的产品特性得到行业认可,赢得双料大奖。

 


 

 

图片

 

“S系柔性组件作为日托光伏的重点产品之一,自量产以来便受到海内外用户的欢迎。”日托光伏副总裁路忠林博士在研讨会现场表示。不同于其他组件,S系柔性组件主要针对分布式光伏,尤其在低载荷以及异型屋顶,实现产品应用定制化。其不仅轻柔高效,而且采用胶粘的安装方式,使其可以灵活覆于建筑表面,包括彩钢瓦等载荷低且不规则的表面,以独特的产品个性当之无愧“金组件”。

经过多年的研发探索,日托光伏能够凭借MWT技术,成功走出一条差异化技术路线,其优势远远不止体现在S系柔性组件上。“日托光伏的MWT技术通过改变电池电极位置以及优化封装工艺,已经成为一种成熟的背接触技术平台,其可以与市场上主流技术相结合,从而产生更大的技术优势效应。”路忠林博士表示:“HJT、双面双玻……针对目前光伏行业发展的主流技术趋势,日托光伏基于MWT技术的平台优势,正在做积极有益的研发探索。日托光伏未来将推出更多新品组件,大家敬请期待。”技术领先企业奖,不仅是对日托光伏MWT技术所取得的研发成绩表示肯定,更是对MWT技术未来发展潜力的认可。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日托全系列组件助力无锡绿色发展,尽展国企担当

日托全系列组件助力无锡绿色发展,尽展国企担当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屋顶采用日托轻柔系列全黑组件。组件正面无主栅线无焊带的设计实现视觉全黑,外观大气雅致,从能效、外观等多方面满足高端客户需求。5.7kg的重量、厚度薄至2.5mm、弯曲半径最小可达0.5m,可以贴合各种户型屋面。无铅化的生产设计工艺,更加贴合高端市场对于低碳环保及绿色回收的高要求。同时可定制化的尺寸和安装方式受到工商业及户用高端市场的认可。

日托光伏分布式光伏光伏企业
2024-02-01
中核汇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张松书记一行人莅临日托光伏考察交流

中核汇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张松书记一行人莅临日托光伏考察交流

1月25日,中核汇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文娟等一行人莅临日托光伏考察调研。日托光伏副总裁陈晓忠、技术与质量中心总经理徐建华、运营中心总经理刘敏、国内北区负责人窦海锋等参与接待。

日托光伏柔性组件
2024-01-29
厂房屋顶变“发电站”,日托轻柔携手央企再添“阳光福利”

厂房屋顶变“发电站”,日托轻柔携手央企再添“阳光福利”

近日,广东云浮市某弹簧厂屋顶上,整齐排列的光伏板蔚为壮观,在阳光照射下熠熠生辉,源源不断地将太阳能转化成为清洁电能。

日托光伏太阳能
2024-01-25
恭喜!日托光伏荣获2023“光能杯”评选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恭喜!日托光伏荣获2023“光能杯”评选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江苏日托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日托光伏光能杯
2024-01-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金豹奖揭晓 日托光伏荣获技术领先企业奖、金组件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