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BIPV > 正文

嘉盛的这个BIPV项目得到了高度关注!

来源:光伏建筑发布时间:2021-04-15 10:30:38

 

微信图片_20210414180256

    近日,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宗言、保定市市委书记党晓龙等,到嘉盛光电绿色智慧生态小镇示范项目进行考察,实地了解光伏建筑一体化最新项目成果,共同探讨光伏绿色建材的应用解决方案,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早日实现。

 

微信图片_20210414180306

 

“这座建筑的屋面、立面使用的都是最新的光伏绿色建材,这是一种符合建筑规范要求、能发电的建材,主要应用在绿色建筑、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和正能量建筑上。”在绿色智慧生态小镇示范项目前,嘉盛光电总经理张翼飞首先向各位领导介绍了产品的基本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414180316

 

“一天能发多少电?能不能满足建筑的运行需要?”针对领导们的提问,张翼飞继续介绍说:“这些产品一天能发电120度左右,建筑每天用电50-60度,富余电量还可以卖给电网,产品使用寿命50年以上,能连续发电30年以上,发电部分的成本7-8年就能收回。”

随后,张翼飞详细介绍了屋顶上的双曲面光伏瓦产品,他说这款产品将晶硅光伏创新技术与传统瓦片造型结合,解决了晶硅电池应用于建筑上不能弯曲的技术难题,做到了与建筑屋顶的完美契合,该技术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建筑立面的“青砖”产品,颜色造型各异,在发电的同时,还能满足建筑设计师对色彩的个性化要求。“所有这些产品都能满足建筑的防火防水、隔热保温、耐腐蚀抗冲击等要求。”张翼飞强调道。

通透、简洁的光伏围栏吸引了各位领导的眼球。张翼飞介绍说,这款产品既能遮阳,又能透过围栏看见外面,同时还能发电,非常适合用做建筑的围栏围挡。

 

微信图片_20210414180320

 

绿色智慧生态小镇示范项目由嘉盛光电公司2020年投资建设,建筑面积110平米。该项目以“光伏赋能、智联未来”为设计理念,应用了嘉盛光电最新的第11代光伏绿色建材产品,每年可发电40913度,节约标准煤14.32吨,减排二氧化碳39.97吨、二氧化硫1230千克。

 

微信图片_20210414180323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钙钛矿与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塑造城市新景观

钙钛矿与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塑造城市新景观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建筑的能源消耗问题日益凸显。如何将绿色能源技术与城市建筑完美融合,成为城市规划者和建筑设计者面临的新挑战。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以其独特的优势,正引领着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的新潮

钙钛矿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
2024-04-17
揭秘BMPV、BIPV与BAPV定义和区别:光伏与建筑的完美融合

揭秘BMPV、BIPV与BAPV定义和区别:光伏与建筑的完美融合

在新能源领域中,太阳能光伏技术正日益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特别是在建筑与光伏的结合方面,出现了许多创新应用。其中,BMPV、BIPV和BAPV是三种常见的光伏建筑应用模式。本文将详细解释BMPV、BIPV与BAPV定义、区别和

BIPVBAPV光伏发电系统
2024-04-14
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的含义、特点、优势及前景

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的含义、特点、优势及前景

BIPV的含义是什么,BIPV其实就是光伏应用模式——BIPV(Building Integrated Photovoltaic,中文:建筑光伏一体化),它将光伏发电与建筑完美融合,不仅提高了建筑的能效,还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另外如

BIPV
2024-04-14
法国发布农光互补新规

法国发布农光互补新规

4月19日,首个关注多个“光伏+”领域的国际论坛,“国际集成光伏(IPV)论坛”将迎来第三届。论坛聚焦交通集成光伏VIPV、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农业光伏、漂浮式光伏、家庭及智慧光伏多个领域。在VIPV领域,国内外专家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光伏在乘用车、卡车等领域的应用及未来趋势。

IPV光伏+BIPV
2024-04-10
西安:关于印发绿色建筑创建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西安:关于印发绿色建筑创建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导语为推动我市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绿色生活创建行动总体方案〉的通知》(发改环资〔2019〕1696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民银行、国管局

BIPV绿色光伏建筑光伏发电
2021-04-07
献礼英利37周年 | 英利嘉盛斩获“光能杯”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光电建筑企业”

献礼英利37周年 | 英利嘉盛斩获“光能杯”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光电建筑企业”

近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隆重举办。作为国内最早进入BIPV领域的企业之一,英利嘉盛凭借雄厚的BIPV解决方案实力和卓越的市场成绩,成功斩获“2023年最具影响力光电建筑企业”行业大奖。

嘉盛光电光能杯
2024-01-17
英利嘉盛荣获保定高新区首批企业创新积分三项大奖

英利嘉盛荣获保定高新区首批企业创新积分三项大奖

8月15日,保定国家高新区首批企业创新积分榜单发布暨保定高新区企业创新积分系统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成功举办。作为河北省“专精特新”及高新技术企业,英利集团旗下保定嘉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丰富的新型创新主体及创新模式,荣获本次创新积分三项大奖。

嘉盛光电BIPV
2023-08-17
英利嘉盛获评高新区2022年度高增长优秀企业

英利嘉盛获评高新区2022年度高增长优秀企业

2月8日,保定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召开营销环境建设暨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对188家企业单位,进行纳税先进、新增规上企业、高增长优秀企业、协同发展、创新驱动优秀企业、知识产权和标准化先进单位等六项表彰。英利嘉盛获评高新区2022年度“高增长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嘉盛光电BIPV光伏企业
2023-02-10
嘉盛光电 | 晶硅光伏幕墙四大优势引领BIPV新风尚

嘉盛光电 | 晶硅光伏幕墙四大优势引领BIPV新风尚

随着全球气候变化对人类社会构成重大威胁,越来越多的国家将“碳中和”上升为国家战略 ,提出了无碳未来的愿景。2020年,中国基于推动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内在要求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宣布了碳达峰和碳中和的目标愿景。

嘉盛光电BIPV光伏幕墙
2022-12-1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嘉盛的这个BIPV项目得到了高度关注!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