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能源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

发表于:2021-04-15 10:00:35     来源:晶科能源

晶科能源宣布正式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该组织是全球最大的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计划的国际组织。根据联合国契约的基准原则,签署公司的运营以及战略部署应根据联合国全球契约的原则进行,共同推进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

全球500强企业多数为其会员,中国成员包括华为、联想、国家电网、中石化、中石油等知名企业。

 


 

晶科能源董事长李仙德

“我们很荣幸成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的成员之一。在晶科,我们拥有公平、责任、务实、超越的企业文化。我们的业务运营在雇佣、环境和反腐败领域具有完善的原则体系。”

 


 

晶科能源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所有员工和合作伙伴,保护员工权益,并尊重其各自的意愿和利益。在全球生产基地,晶科能源致力于确保每个工作场所为每位员工提供安全、受人尊敬的工作环境。这是通过员工工会、员工培训、定期审核,以及针对每位员工的开放式沟通来完成的。

为了保护环境,晶科能源成为第一家加入RE100的太阳能企业,承诺100%使用可再生能源,并已将创新能力和专业知识应用于节约水、电、原材料和回收的任务中。晶科能源已发布其RE100路线图,并激励其合作伙伴和更多同行加入其环保之旅。

 


 

作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的参与者,晶科能源积极披露其在实施十项关键原则方面的进展,并致力于持续改善自身业绩,确保达到并超越《契约》和联合国所设定的期望。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