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锦浪科技决定联合支持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召开

来源:中国储能网发布时间:2021-04-02 12:39:15

经中国国际储能大会组委会确认,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浪科技)决定联合支持CIES2021年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本次大会主题为“共创储能新价值,共建市场新格局”。会议将于2021年5月24-26日在杭州洲际酒店隆重召开。

锦浪科技(深交所股票代码:300763)创建于2005年。公司立足于新能源行业,专注于分布式光伏发电领域,是一家专业从事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核心设备组串式逆变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以组串式逆变器为最大主营业务的A股上市企业。

公司在研发和产品产业化过程中,已经拥多项国内外授权专利和首创技术,产品畅销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在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巴西、南非、印度、墨西哥、西班牙、荷兰、罗马尼亚等地设立全球办事处和技术售后服务中心,是全球第一家获得第三方权威机构美国PVEL可靠性测试报告的逆变器企业,荣列彭博全球逆变器可融资性排名亚洲前三。公司产品先后应用于上海世博会、法国埃菲尔铁塔等国内外标杆项目和地标建筑。

增资扩产深度布局储能市场

光伏储能是将光伏发电系统与储能电池系统相结合,起到“负荷调节、存储电量、配合新能源接入、弥补线损、功率补偿、提高电能质量、孤网运行、削峰填谷”等作用,为未来分布式光伏系统应用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光伏储能处于研发示范、商业化初期阶段,但随着技术不断进步、成本不断下降、储能产品不断完善,未来储能逆变器市场需求将快速增长,市场容量将快速提升。

2020年12月3日,锦浪科技(300763.SZ)发布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本次新增股票上市数量为744.42万股,发行价格为97.32元/股,共募集约7.24亿元。募资用途除补充流动资金与建设综合实验检测中心项目外,将主要用于年产40万台组串式并网及储能逆变器新建项目。

不同场景储能应用解决方案

锦浪储能逆变器,是离并网一体存储解决方案的优质选择。可据市场电价实时选择用电方式,提高收益;可脱离电网运行,保持独立性;国际领先品牌的元器件提供更高效率。

RHI-(3-6)K-48ES-5G-PLUS系列。产品特点:最大PV输入电流提升至16A,支持182mm/210mm组件;不间断电源,20 ms内切换5 kW额定离网供电能力;削峰填谷,提升电网友好性;多种工作模式,使自发自用率达95%,效益增加;高充放电效率,提高系统经济收益;兼容铅酸和锂电池,可匹配不同市场的经济性方案;无风扇设计,使用寿命长;智能BMS管理功能,提高电池可靠性;采用高频隔离技术,使系统更安全、寿命更长久;24小时智能能源管理,实时掌握光伏电站状态;一键远程控制和升级功能,让数字电站维护触手可及;

锦浪科技已具有低压储能、高压储能、交流藕合等适应不同应用场景的储能应用解决方案,为全球储能市场的增速做好积极得技术储能和产品服务。

 

 

全面助力光伏进入平价时代

作为科技的创新和输出者,锦浪15年来始终坚持以技术引领市场,自主研发的MPPT最大功率点跟踪算法,将逆变器的转换效率突破到99.1%,领航逆变器功率密度革新。在业内率先为逆变器配置AFCI直流电弧故障保护功能,有效降低电站火灾风险,先进的整机结构设计,使逆变器满足IP66防护等级要求,并率先实现交流侧一级防雷,无惧风雨雷电,凭借堪称完美的软硬件综合设计水平,实现高达200%的直流侧超配,全面助力光伏进入平价时代。

CIES2021:储能产业年度盛会

作为推动储能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全球顶级盛会之一,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前十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之上,继续保持着高规格、国际化、平台化、全面化的特色,围绕储能行业的重点、热点问题,与行业同仁一起,探索储能技术应用步入商业化阶段的发展路径。

据了解,本届大会已得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八研究所、新型电源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化学与物理电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碱性蓄电池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化学与物理电源重点实验室等100余家机构大力支持。大会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储能技术组和中国储能网联合承办。

大会将设置13个专场论坛,分别为: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开幕式及“双碳”目标下储能产业发展新路径专场、新型电力系统与储能整体解决方案专场、高比例可再生能源与储能产业协调发展路径专场、储能系统集成专场、储能安全与检测认证专场、储能电站建设与运维专场、储能电站规划与设计专场、国际储能标准与市场准入专场、电力辅助服务及现货交易专场、储能电站并网与调度专场、储能安全与系统集成专场、新型储能技术及应用专场、综合能源服务与车电互联专场、氢储能与燃料电池专场。

为期三天的会议,主办方将邀请200余家产学研机构及上下游产业链企业联合支持,130余位行业专家做主题分享,会议期间还将发布《2021年度储能产业应用研究报告》。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当地时间2月21日,Intersolar INDIA 2024在印度古吉拉特邦隆重举办,首航新能源携最新一代全场景光伏解决方案和成果集体亮相,为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呈现了因地制宜的数字化零碳生态,吸引众多观众参观交流。

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
2024-02-23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正泰电源再次荣登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第一梯队(Tier 1)。

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
2024-02-23
Tier 1!上能电气入选2024年Q1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Tier 1!上能电气入选2024年Q1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仅有六家企业成功入选第一梯队(Tier 1),上能电气位列其中,获得实力认可。

上能电气光伏逆变器
2024-02-21
“碳”路前行 | 上能电气出席2024欧洲太阳能质量峰会,助力绿能高效发展

“碳”路前行 | 上能电气出席2024欧洲太阳能质量峰会,助力绿能高效发展

近日,由Intersolar Europe和Solar Power Europe联合举办的Solar Quality Summit Europe峰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顺利召开。为期两天的大会上,聚集了优质EPC、O&M和资产管理服务投资商、金融界、法律顾问等相关从业者,就新型技术开发、欧洲市场分析、项目风险控制等议题展开讨论。上能电气受邀出席,欧洲区销售执行总监Oleg Kim参会并致辞。

上能电气新型能源电站光伏逆变器产品
2024-02-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锦浪科技决定联合支持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召开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