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商标品牌认证!锦浪科技荣获省级最高荣誉

发表于:2021-04-01 10:12:05     来源:锦浪科技

近日,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评定为2020年“浙江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这是浙江省现行商标品牌领域最高荣誉,更是锦浪科技继浙江省“隐形冠军”及培育企业、浙江“品之标”、浙江制造精品等一系列省级荣誉后,获得的又一重量级认证。

 


 

随着社会经济的进步,知识产权、品牌效应已日益成为经济发展重要主导力量。锦浪科技深知知识产权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性资源,也是企业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的有利武器,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并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品牌建设的规划,着力推进公司品牌战略的实施。

锦浪科技知识产权立足于自主研发。在推进品牌建设工作中,锦浪科技始终以“产品让客户满意,品牌被市场认可”为愿景、“一切以产品为中心,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让企业利益共同体幸福”为核心价值观,通过不断规范使用和创新发展,赋予品牌更丰富的内涵和强有劲的影响力。

早在公司创立之初,锦浪科技就将“浪”和“solis”的标识注册为商标,持续发展双自主品牌的全球化战略布局,积极参与行业品牌标准化建设。近年来,参与或制订十余项光伏行业国内外标准,并以第一起草单位的名义制订了两项国家标准,是光伏组串式逆变器行业标准的重要制订者和参与者之一。

目前,锦浪科技已持有数百件国内外商标,多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随着对组串式逆变器多年深耕和研究,未来还会有更多属于“浪”和“solis”行业领先的技术专利面世。

此次荣膺“浙江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称号是对锦浪科技多年来商标品牌建设工作的肯定。此荣誉强有力推进了锦浪科技的的品牌文化建设,巩固了市场龙头地位。锦浪科技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激发创新活力,深耕组串式逆变器产品迭代创新,加强知识产权成果转化,推进浙江“品字标”,实现产品标准化达到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标准。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