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江苏泽润获颁德国莱茵TÜV首张35A光伏接线盒证书

来源:德国莱茵光伏在线发布时间:2021-03-22 10:17:07

近日,德国莱茵TÜV(以下简称“TÜV莱茵”)为江苏泽润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泽润”)Z8-abcd接线盒签发首张基于IEC 62790:2014标准,额定电流达到35A的光伏接线盒证书。

此次获证的Z8-abcd接线盒结构设计别出心裁,以电阻焊和焊锡焊两种连接方式,搭配多种芯片规格,可应用于不同工艺的光伏组件。该款接线盒支持全自动化组装,在接线盒端的生产工艺智造化上又迈进了一步。

 


 

江苏泽润总经理陈泽鹏先生表示:“如将不尽,与古为新。从事光伏行业多年,泽润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在创新的基础上新上加新,严抓产品质量。在提供客户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升级企业产品。在智能产品研发领域,泽润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作为支撑,不断学习,各方面共发展、共进步。泽润非常荣幸能够获得TÜV莱茵的认证证书,未来泽润会继续前进,不忘初心。希望能与TÜV莱茵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为光伏行业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TÜV莱茵大中华区产品服务事业群副总裁夏波先生表示:“随着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碳中和目标清晰明确,中国的光伏产业已迈上新的台阶。为了实现光伏平价上网,大尺寸电池片、高功率组件的诞生不断刷新记录,这也给光伏零部件厂家们提出了诸多挑战,如何高性能、全覆盖地匹配光伏组件的应用是大家努力的方向。此次泽润获得首张额定电流35A光伏接线盒证书,体现了泽润过硬的研发能力;生产制造上全自动化组装的实现也是泽润智能化提升的成果。TÜV莱茵将凭借在光伏行业先进的技术能力和丰富的经验累积,为广大光伏零部件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技术服务和支持,助力企业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道路上致稳行远”。

 


 

江苏泽润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光伏零部件产品设计、制造以及配套组装的新能源高科技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光伏电站、并网发电、离网发电、屋顶系统、家庭供电系统、太阳能建筑等领域。产品广泛销往亚洲、欧洲、美洲和澳洲等市场,并与全球知名光伏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由产品开发、设计制造及销售客服的一体化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泽润新能成功过会!

泽润新能成功过会!

2月1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经深交所上市委审议,江苏泽润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江苏泽润新能光伏组件接线盒IPO
2024-02-01
泽润新材料获得IATF16949证书

泽润新材料获得IATF16949证书

2021年4月26日,江苏泽润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泽润)获得首张TATF16949证书。认证范围:电池用注塑件生产。至此,标志着泽润进入汽车行业。IATF(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TaskForce)国际汽车工作组是由世界上主要

江苏泽润IATF16949证书电池用注塑件
2021-04-27
晶华新能源TOPCon组件荣获TÜV 莱茵TÜV Mark证书

晶华新能源TOPCon组件荣获TÜV 莱茵TÜV Mark证书

近日,晶华新能源大尺寸N型TOPCon金鲨、蓝鲨单双玻系列组件获TÜV 莱茵TÜV Mark证书。N型182mm系列组件转换效率可达到22%以上。德国莱茵TÜV集团全球电力电子产品服务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总经理李

晶华新能源德国TÜV莱茵SNEC
2023-05-27
聚焦双碳,TÜV莱茵出席首届中欧碳中和与绿色发展大会“碳索未来”

聚焦双碳,TÜV莱茵出席首届中欧碳中和与绿色发展大会“碳索未来”

2023年4月19日,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的“首届中欧碳中和与绿色发展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以“中和科技、碳索未来”为主题,汇聚双碳领域多位专家、学者、名企高管等,围绕双碳战略、政策、产业、科技等热点议题分享研究成果和产业实践,共商新形势下如何实现国际合作与共同发展。

TUV莱茵双碳清洁能源
2023-04-28
古瑞瓦特测试中心获TÜV莱茵目击实验室资格证书!

古瑞瓦特测试中心获TÜV莱茵目击实验室资格证书!

4月25日,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与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ÜV莱茵”)向古瑞瓦特测试中心颁发了“TÜV莱茵授权目击实验室”资格证书。TÜ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副总经理陈雄,古瑞瓦特副总裁吴良材,可靠性管理部总监周莉,测试验证部经理朱鹏等双方代表出席了实验室授证仪式。

古瑞瓦特TÜV莱茵
2023-04-26
德国莱茵TÜV集团到访正泰,共探可持续发展未来

德国莱茵TÜV集团到访正泰,共探可持续发展未来

4月6日,德国莱茵TÜV集团(以下简称“TÜV莱茵”)全球产品服务执行副总裁Kimmo Fuller一行赴正泰新能源杭州园区走访交流。正泰新能源董事长兼总裁陆川热情接待。

正泰新能源TÜV莱茵太阳能
2023-04-07
市监局:启动2024年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标准征集

市监局:启动2024年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标准征集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的工作部署,加快完善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发挥好标准的支撑作用,在2022年和2023年专项计划的基础上,经研究,现开展2024年度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标准专项计划的征集工作。

碳管理碳达峰碳中和碳足迹标准
2024-03-15
华能首个光伏组件领域IEC标准高票通过立项

华能首个光伏组件领域IEC标准高票通过立项

2月16日,华能清能院与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联合牵头的IEC国际标准新提案IEC TS 82-2212 Coupled-Stress Acceleration Test Sequence for Photovoltaic Modules and Materials在太阳光伏能源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非聚光组件工作组(TC 82 /WG2)高票通过立项,该标准是华能集团在光伏组件领域首个立项的IEC国际标准。

华能清能院光伏组件IEC标准
2024-02-20
一道新能承办的SEMI中国光伏标准技术委员会2023年秋季会议顺利召开

一道新能承办的SEMI中国光伏标准技术委员会2023年秋季会议顺利召开

2023年11月16日,由SEMI中国主办,一道新能承办的SEMI中国光伏标准技术委员会2023年度秋季会议在浙江衢州顺利召开。来自一道新能、晶澳太阳能、隆基绿能、爱旭股份、阿特斯、连城数控、江苏润阳、北方华创、天合光能、洛阳中硅、江苏微导、捷佳伟创、湖南红太阳、闽东电力、中来光电、浙江正泰、脉络能源、上海交大、英利能源、四川永祥等共计55家企业及科研院所的近100余位委员及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衢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彭育忠副局长和标准化处方阚黎处长莅临会议指导,SEMI中国光伏标准技术委员会主席、一道新能首

一道新能光伏标准技术
2023-11-20
全国首个钙钛矿光伏标准专题组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全国首个钙钛矿光伏标准专题组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3月10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华能集团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钙钛矿光伏标准专题组成立大会暨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苏州顺利召开。中国光伏

钙钛矿光伏标准华能清能院
2023-03-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江苏泽润获颁德国莱茵TÜV首张35A光伏接线盒证书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