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国网蒙东电力 :10项承诺20项举措助力电力营商环境再提升

来源:国网蒙东电力发布时间:2021-03-18 09:44:44

3月16日,内蒙古政府新闻办举行国网蒙东电力全面提升电力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国网蒙东电力通过出台“电力营商环境在提升”三年工作方案,提出十项承诺和二十项举措,助力内蒙古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

 

图片

 

据国网蒙东电力副总工程师兼发展策划部主任罗永志介绍,十项承诺是国网蒙东电力为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用能需要提出的,具体表现为:一是电力供应更加可靠,城市电网平均供电可靠率达到99.9%,农村电网平均供电可靠率达到99.8%。二是获得电力更加省钱,主动延伸电网投资界面,让客户办电成本最低。三是客户办电更加省时,小微企业客户办电时间2021年、2022年分别压减至20、15个工作日以内。四是停电限电及时告知,计划检修停电提前7天通知客户或进行公告,临时检修停电提前通知重要客户,故障停电及时发布信息。五是快速抢修及时复电,城区范围45分钟、农村地区90分钟、特殊边远地区2小时抢修人员到达现场。六是价费政策规范公开,通过各种渠道及时告知客户电费发生及余额变化情况,提供电子发票、电子账单,确保客户透明消费。七是电表异常快速响应,受理客户计费电能表校验申请后,5个工作日内出具检测结果。客户提出电表数据异常后,5个工作日内核实并答复。八是渠道服务丰富便捷,通过供电营业场所、95598热线、网上国网App等渠道,提供咨询、办电、交费、报修、节能、电动汽车等服务。九是新能源服务透明高效,应用新能源云平台,为新能源项目提供电网服务、电价补贴、技术咨询等一站式服务。十是服务投诉快速处理,受理客户投诉后,24小时内联系客户,5个工作日内答复处理意见。

同时,国网蒙东电力还发布了办电全线上服务、企业客户“一证办电”、2022年实现160千瓦及以下小微企业“零投资”城乡全覆盖等二十项举措,推出小微企业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办电服务,推动电力营商环境再提升。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国网蒙东电力 :10项承诺20项举措助力电力营商环境再提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