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600W+倡议书发布,阿特斯加盟210

发表于:2021-03-18 07:28:24     来源:索比光伏网

3月17日,由银川市人民政府、中环半导体主办的“先进光伏大会2021”在宁夏银川举办。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勃华(远程连线)、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赵家生、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半导体材料分会理事长刘锋等行业领导莅临大会,通威股份、天合光能、东方日升、阿特斯、爱旭股份、福斯特等四百余位政企金融代表参加受邀参加了大会。

阿特斯在众多行业翘楚的见证下,正式加入600W+光伏开放创新生态联盟。在授牌仪式环节,天合光能常务副总裁曹博、东方日升副总裁曾建平共同为阿特斯加入600W+联盟进行授牌。阿特斯战略采购副总裁王红院博士参加授证仪式。

 


 

光伏行业正在朝着大尺寸、600W以上高功率时代迈进,这场产业升级影响巨大而深远。在这场变革中,更开放、更紧密的创新生态平台——600W+光伏开放创新生态联盟建立,也促使产业替代进程进一步加速。

但与此同时,要实现大尺寸尤其是210mm及以上的技术,需要企业从技术、设备到管理方面的全面升级,对企业自身实力要求非常高。所以,仍然有许多企业正在努力搭上这班已经高速行驶的“高功率时代列车”。

有鉴于此,大会现场与会企业、行业领导协会和600W+开发创新生态联盟深化协作”行动共同发起《深化协作助力全行业跨入600W+时代倡议书》助力全行业有意向实现产业升级的企业顺利跨入600W+高功率时代,完成产业链和产品线升级。中环股份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沈浩平、天合光能常务副总裁曹博、东方日升董事长谢健、阿特斯战略采购副总裁王红院、晶盛机电董事长曹建伟、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赵家生、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半导体材料分会理事长刘锋、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CEO周光大、海控三鑫(蚌埠)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田等企业、协会领导共同见证了倡议的发起。

 


 

倡议如下:

深化协作助力全行业跨入600W+时代倡议

01

发挥先进企业带头作用

率先跨入600W+时代的企业发挥先进带头作用,分享成功经验,助力更多企业在产业升级时少走弯路,培育更良好600W+产业生态,发扬联盟“利他”精神。

02

积极推动600W+标准化工作

通过推动标准化工作进程,有效减少封闭创新带来的不一致性,使相关企业在同一更成熟的赛道,避免同类技术的过度竞争,减少产业升级时的风险与隐患。

03

向相关关联方更多输出一站式解决方案

联盟企业将积极辅导产业链配套方、下游客户顺利实现600W+产品的生产与应用,包括产品与下游所需技术在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加速产业链配套与融合过程。

04

为产业升级存在难度的企业排忧解难

联盟企业将积极为有志投身于600W+浪潮但仍存在一定局限性的企业献计献策,从技术到产业合作各环节提供支撑,让历史遗留问题不再成为自身升级时的短板,让更多企业更好地摆脱“沉没成本”,迎头赶上新的产业大潮。

各界光伏同仁们,600W+光伏开放生态创新联盟的成员正以开放的心态,共建共赢的行动纲领,欢迎各位的加入,共同为更低的度电成本奋斗,助力全社会为早日实现总书记提出的“碳达峰”与“碳中和”伟大目标而奋斗!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