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承德大元西马群100MW平价光伏项目组件设备采购招标

发表于:2021-03-07 11:51:3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网

3月5日,承德大元西马群100MW平价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招标人为承德大元新能源有限公司,采购535W单晶硅组件。

1. 招标条件

承德大元西马群 100MW 平价光伏发电项目,招标人为:承德大元新能源有限公司。该项目已由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冀发改政务备字【2020】28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的委托,现对本项目所需光伏组件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建设地点为: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

本项目建设工期为:2020年9月15日至2021年6月30日

2.2 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

投标人提供的所有文件,应按照本招标文件“投标格式”要求完全独立密封、装订。

2.3 招标范围

2.3.1、投标人应提供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和必要的附件,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运输、交货、现场试验、提供技术文件(包括图纸、说明书、计算书、标准和规范等)、技术服务,投标人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

投标人应对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现场安装、调试、试验、交接验收等方面的工作负责以及设备的必备附件、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文件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需投标方详细列出清单),提供不少于10年质量保证及25年内光伏组件的功率衰减满足技术规范书要求的质量保证。

2.3.2、535W单晶硅太阳电池组件为214968块(暂定)。

任何设备和装置,对于单晶硅组件及电站的安全运行是必需的,也应包括在内。

(1)备品备件

投标方提供竣工验收前组件安装、调试、试运行阶段所需要的备品备件。投标方应分别提供以上各种情况下的备品备件清单,并提供备品备件的技术参数和使用说明书等资料。

(2)专用工具、仪器

为便于电池组件的安装、搬运、运行、检验、维修,投标方应提供必要的专用工具,并提供专用工具的技术参数和使用说明书等资料。

(3)其他

光伏组件最终数量以设计院设计方案及项目现场所需光伏组件排产清单为准。投标人需要根据设备数量报合同总价及综合单位价格(元/W)。当招标方需要调整组件数量时,按投标时的综合单价进行追加并结算。

单晶硅太阳电池组件数量有可能在设备供货后根据需要予以调整,买方保留合同签订生效后对组件数量变更的权利且变更数量时单价保持不变。

表1主要设备清单注:投标方必须提供满足本项目安装和调试的组件及其配件,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及仪器等。

具体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2.4 交货地点

本项目施工现场招标人指定位置。

2.5 交货期

第一批次 35MW于2021年05月05日前完成交货;

第二批次 35MW于2021年05月10日前完成交货,累计交货70MW;

第三批次 45MW于2021年05月15日前完成交货,全部完成交货;

招标人保留合理调整交货期的权利,具体交货时间和批次以招标人传真通知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金不低于8亿元(含)人民币,具有投标型号产品设计、生产、检验能力的企业方可参加投标。

3.2近3年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财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没有处于资不抵债的状态。

3.3投标人信誉应符合下列要求:

(1)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开标当日在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查询平台“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查询结果为准);

(2)未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以开标当日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为准);

(3)近3年内在不曾因重大安全质量事故遭受停产整改、降低资质等行政处罚。

3.4 业绩要求: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

(1)投标人应具有至少1个单体项目规模不低于100MW采用“440W及以上”单晶光伏组件合同业绩。

(2)投标人应具有440W及以上单晶系列组件,累计达到500MW及以上合同业绩。

(3)投标人单晶光伏组件累计出货量在2GW及以上。

以上业绩需提供载明组件规格型号、容量、日期的业绩合同。

3.5投标人需提供国家认可的试验室颁发的同类型产品的型式试验报告,型式试验报告中的主要参数应不低于本次招标的设备参数要求,报告应由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

3.6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自然人的关联企业或有关联关系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或代理商投标,且不允许分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A 投标人必须同时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和《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 台》下载招标文件,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B 投标人在《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制作并按要求上传投标文件。

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发售。凡有意参加本标段的潜在投标人请于 2021年3月6日至 2021年3月 12日按照下列流程进行网上报名及招标文件下载:

4.1 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在“市场主体登 录”项下注册并通过审核后(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石清路 9 号),具体事项咨询 0311-66635531。)即可进行网上报名及招标文件的下载。

4.2 登 录 E 招 冀 成 电 子 招 投 标 交 易 平 台 ( 以 下 简 称 “ E 招冀成” )首页 “办事指南”中“E 招冀成标准版-投标人操作手册”进行 注册,完成注册后,点击投标人入口,证书 key 登录,进入 E 招冀成-标准版,进行网上报名及招标文件的下载,技术支持联系方式:400-789-8055/8058。 上述两项均已注册成功的潜在投标人不必重复办理。

4.3 投标人将已下载的.HBZF 格式招标文件导入 E 招冀成平台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可在平台官网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下载)进行投标文件的制作,制作完成后将 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 E 招冀成投标系统。

4.4 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 CA,未办理 CA 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 CA 办理。CA 办 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现场办理流程参照“E 招冀成”首页“办事 指 南 ” 中 “ CA 办理”栏目( ) ; 在 线 办 理 地 址 为 : ( http://hebcaonline.hebca.com:9001/Hebca/foreground/eseal/applyCertAndAutoSignPage.action ?projectType=zbjt&cztype=1)

4.5 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注册、审核及线上报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导致无 法参加开标,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4.6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元。

4.7 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联系方式:400-789-8055/8058。 各潜在投标人及时“E 招冀成”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澄清和修改等相关资料自发布之 时起,即认为所有潜在投标人均已获悉。潜在投标人如未下载或未全部下载相关资料,导致 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1年3月26日上午 9:30(北京时间)。

5.2 地点为: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17开标室(石家庄市石清路 9 号)。

5.3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年3月 26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 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因投标人的 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本次招标不要求投标人递交纸质投标 文件。

5.4 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5 不接受投标人现场参与开标。投标人自行远程解密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解密时 间规定为 30 分钟,投标人需使用 CA 锁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完成解密,解密结束后对开标记 录进行确认,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公开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承德大元新能源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行政中心8号楼一单元

联系人:陈振波

电话:18631458503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408室(石家庄市41中西邻)

联系人: 汪博元、林莉

电话/传真:0311-83086922、18632196572、18633931329

电子邮件:hbctxt68@163.com

纪检监督: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检监察部

监督电话:0311-85288077

监督邮箱:jjjc@hecic.com.cn

业务监督: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管理部

监督电话:0311-85288791

监督邮箱:jtjtzbgl@163.com

同级监督: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监察部

监督电话:0311-85271832

监督邮箱:jjjc@suntien.com

责任编辑:谢雯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