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砥砺奋进 载誉前行—清源股份荣获光能杯“最具影响力支架企业”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1-03-04 15:52:50

2021年3月3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0年度“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清源股份凭借优质的产品及专业严谨的服务,连续七年荣获“最具影响力支架企业”。

作为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清源股份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推广清洁能源。公司自主研发的“清源易捷”系列光伏支架产品拥有多项国内外先进技术专利,并通过德国TÜV,中国CQC,欧盟CE认证等专业机构的认证。公司的光伏支架安装方案及产品已销往全球三十几个国家或地区,得到市场和广大客户的认可。凭借雄厚的研发能力和多年的技术沉淀,清源股份将持续推出更好的安装方案和产品,满足国内外客户需求。

荣获该奖项,充分肯定清源科技的实力和影响力。这份肯定与鼓励,督促我们迈开步伐。未来任重道远,前进路上,清源股份将继续砥砺奋进,为社会提供更多绿色、环保的电力,为实现“碳中和”目标、为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砥砺奋进 载誉前行—清源股份荣获光能杯“最具影响力支架企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