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开发商 Eleris计划在孟加拉国开发2.2GW光伏电站

发表于:2020-12-20 11:06:03     来源:光伏們

美国开发商Eleris Energy已经启动谈判,在孟加拉国建设2.2GW的光伏电站。这家专注于亚洲天然气发电和可再生能源的公司向孟加拉电力发展局、Ashuganj电站公司以及孟加拉国军队成立合资公司来专门进行项目开发。

Eleris Energy从孟加拉国政府那里确定了大约5500英亩的土地长期租赁,以及吉大港沿岸可供私人购买的土地。

微信图片_20201220110635

孟加拉国军方也参与其中,因为Eleris Energy计划在诺阿卡利地区的“Swarno Dweep”岛上建设的1GW光伏电站,将用作军队训练营。

据孟加拉国电力发展委员会的一名官员透露,政府正在考虑Eleris公司的提案。该提案还包括与政府电网合作开发600MW的光伏发电厂,并与Ashuganj电站公司同时开发另外600MW的发电能力。据了解,Ashuganj电站公司目前主要在孟加拉国内经营燃气发电。

综上,总计2.2GW的光伏发电能力将分成若干个200MW的电站,其中5个将位于“Swarno Dweep”岛上。

孟加拉国电力发展委员会官员表示,Eleris公司正在努力与政府达成一份合作备忘录,实际上,很多国际公司都对该市场表达了兴趣,“近几个月来,我们收到了大量来自不同外企的项目提案,我们也正在积极考虑这些问题。”

孟加拉国目前拥有约650.54MW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计划到2021年实现10%的电力都来自于清洁能源,长远计划是到2041年将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提高到40GW。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