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旭科支架矗立于天之涯海之角 —助力西沙群岛2MW光伏电站项目

发表于:2020-12-16 11:57:18     来源:索比光伏网

西沙群岛为中国南海诸岛四大群岛之一,是中国南海陆地面积最大的群岛。地处热带中部,全年大部分时间日照时间长非常适合建造光伏电站。为满足岛上生产和生活用电用水需要,海南省三沙市政府自从2013起就开始在岛兴建独立光伏智能微电网项目,为改善及解决岛上军民的用电用水问题,改善岛上的生活条件,2020年更扩大建设规模达2MW。

 


 

西沙群岛属热带季风气候是最易受台风侵袭的地区之一,每年影响西沙群岛的台风有7~8个;空气饱含水分与盐分,盐分中的氯离子对金属的侵蚀效果尤为明显。因而海岛环境对光伏支架的耐腐蚀性要求特别高。

旭科全铝光伏支架凭借选材精良、美观耐用、防风耐腐等特点从市场中脱颖而出投身到该项目的建设中。旭科团队本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特为西沙群岛2MW光伏项目研发出新型光伏组件安装导轨,在保留客户原有系统设计不变的基础上作四方面的优化:

一、强抗氧化性,整体支架氧化膜厚达20um 以上

二、使用6005-T6高强度材质,比传统6063铝材硬度高1/3

三、优越的结构性能,加厚T型螺母防脱设计;组件导轨双压块扣紧设计,安装快捷稳固。

四、7米大跨度铝材承重梁;承重梁由原设计钢材也改为铝合金材质,在结构安装的便捷性和耐腐蚀性上有很大的提升。

 


 

优化升级后的旭科光伏支架比传统钢支架在满足抗风等级的前提下,在结构安装的便捷性和耐腐蚀性上有大大的提升,能较好的适应海岛环境,抵御海风侵袭及台风的冲击,更大程度的保证了光伏电站的使用寿命。由于西沙群岛位处南海边境前线的特殊地理位置,西沙群岛的能源匮乏问题一直亟待解决的问题,2MW的光伏电站的投入使用必能给当地能源作良好的补充,助力当地经济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