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疆再次降低大工业企业用电成本

发表于:2020-12-14 15:15:19     来源:新华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日前发布相关文件明确,从明年1月1日起,新疆将进一步降低大工业企业用电成本,落实国家电力体制改革和价格机制改革。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新疆电网电价调整有关事宜的通知》明确,新疆主要通过执行国家批复的新的输配电价、实现大工业用电目录销售电价同价等方式降低电价。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相关人士表示,此轮电价调整后,新疆电网大工业目录销售电价水平基本处于全国低位,平均降幅超7%,其中新疆南部地区平均降幅高达20%以上。综合考虑国家降低输配电价的因素,预计每年可减少新疆大工业企业用电成本13亿元以上。

此前,新疆各地电网大工业用电目录销售电价都不相同,这次调整实现了12个价区大工业目录销售电价同价的目标,实现各地用电公平的同时,降低了大工业企业的用电价格,落实了新疆同网同价的改革目标。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