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国家电投&钜能电力5GW异质结电池项目落户莆田

来源:苏大光伏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12-14 10:01:24

12月9日,莆田市政府与国家电投集团福建电力有限公司就共同打造异质结电池及其生产装备产业园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同时,国家电投集团福建新能源公司与福建钜能电力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计划在莆田建设总投资40亿元的5GW异质结电池项目

 


 

莆田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建辉,国家电投集团福建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严厚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冬阳,钧石(中国)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朝晖,福建钜能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茂斌等出席签约仪式。

李建辉表示,异质结技术是当前备受光伏行业关注的热点技术,未来发展潜力无限。近年来,我市抢占市场先机,以创建国家级新能源产业创新示范区为契机,积极布局异质结高效太阳能电池产业项目。希望双方加强战略合作,推进新一代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技术推广应用,引领行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严厚善感谢莆田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重视和支持,并介绍了公司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国家电投集团福建电力有限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新一代新能源技术应用发展,与莆田地方政府和福建钜能电力有限公司展开务实高效合作,加快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投产,为莆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国家电投上海能源董事长李海瑜被查!

国家电投上海能源董事长李海瑜被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3月30日讯: 据国家电投纪检监察组、上海市纪委监委消息:国家电投上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海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国家电投纪检监察组和上海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国家电投李海瑜违纪违法
2024-03-30
国家电网辛保安、张智刚与国家电投刘明胜、栗宝卿会谈

国家电网辛保安、张智刚与国家电投刘明胜、栗宝卿会谈

2月21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智刚在公司总部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刘明胜,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栗宝卿举行会谈。双方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推动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快建设新型电力系统和新型能源体系,更好发挥央企“三个作用”,为中国式现代化赋动能作贡献。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国平,国家电投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徐树彪参加会谈。

国家电网国家电投新型电力系统
2024-02-22
国家电投完成全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市场第一批交易

国家电投完成全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市场第一批交易

1月22日,全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市场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出席活动,宣布全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市场启动。

国家电投碳减排碳交易
2024-01-24
电气风电与国家电投集团北京电力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电气风电与国家电投集团北京电力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气风电”)党委副书记、总裁王勇接待了国家电投集团北京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成立一行,双方围绕新能源产业发展及深化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电气风电国家电投
2024-01-24
总投资超600亿!17GW N型电池+25GW硅片等项目签约淮南

总投资超600亿!17GW N型电池+25GW硅片等项目签约淮南

淮南市投资促进局作淮南投资发展推介,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有集中签约项目58个,总投资630.06亿元。其中光伏制造业方面,包括中环控股12GW高效光伏电池项目、国晟25GW硅片切片项目及5GW高效异质结电池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硅片切片项目异质结电池项目光伏电池项目
2024-04-02
iCell面世,爱康浙江湖州基地异质结电池批量下线

iCell面世,爱康浙江湖州基地异质结电池批量下线

3月25日,爱康光电浙江湖州基地一期220MW异质结电池项目iCell异质结电池片,继泰州基地后成功批量下线,宣布全面进入批量化、大规模生产阶段。此次批量下线的异质结电池为iCell一代产品,这也是继去年12月试样生产进

爱康光电异质结电池项目
2021-03-27
国家电投&钜能电力5GW异质结电池项目落户莆田

国家电投&钜能电力5GW异质结电池项目落户莆田

12月9日,莆田市政府与国家电投集团福建电力有限公司就共同打造异质结电池及其生产装备产业园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同时,国家电投集团福建新能源公司与福建钜能电力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计划在莆田建设总投资40

国家电投异质结电池项目
2020-12-1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国家电投&钜能电力5GW异质结电池项目落户莆田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