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大全新能源和天合光能签订长期硅料供应合同

来源:大全新能源公司发布时间:2020-12-01 09:51:31

大全新能源公司11月30日宣布已经和天合光能签订长期高纯硅料供应合同。

该合同有效期为2020年11月至2023年12月。协议供应总量为30,000-37,600吨。双方同意实际采购价格采取月度议价方式。天合光能将向大全新能源支付定金。

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先生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提升。我们很高兴能够和大全新能源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大全高品质的硅料产品将协助我们更好地执行发展战略,用效率更高、技术更先进的产品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推动光伏平价,用绿色能源造福社会。”

大全新能源首席执行官张龙根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和天合光能深化合作。大全新能源将继续提供一流品质的硅料产品,和我们的客户一起努力,不断推进技术创新、提高产品效率,从而降低度电成本,为推动光伏平价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现场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倍增干劲!

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现场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倍增干劲!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在主席台就座,国务院总理李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主持大会,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出席大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全国人大代表、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现场听取报告,深感鼓舞。

天合光能高纪凡两会
2024-03-06
天合光能至尊N型全系列组件获得UL Solutions产品碳足迹证书

天合光能至尊N型全系列组件获得UL Solutions产品碳足迹证书

近日,天合光能包括至尊N型720W系列组件、至尊N型625W和至尊N型小金刚在内的至尊N型全系列组件经过UL Solutions的碳足迹核查,获得产品碳足迹证书。3月4日,UL Solutions向天合光能颁发产品碳足迹认证证书。基于先进的210产品技术平台和N型i-TOPCon技术,至尊N型全系列产品为客户带来兼具更优性能和更绿色低碳的产品体验,助力全球绿色低碳发展。天合光能全球产品副总裁赵金强、EHS管理与监控部负责人赵振祥和苏州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峻出席授证仪式。

天合光能碳足迹绿色能源
2024-03-05
江苏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首批亮相代表通道:牢抓创新不放松 方能一览众山小

江苏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首批亮相代表通道:牢抓创新不放松 方能一览众山小

3月5日上午,北京人民大会堂,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即将在此举行开幕会。在中外记者翘首期盼中,上午8时整,大会首场代表通道采访活动正式开启。江苏全国人大代表、天合光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纪凡,带着自主创新的好故事,首批走上通道接受中外记者采访。

两会天合光能高纪凡光伏产业
2024-03-05
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行业寒冬唯有研发投入不可砍

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行业寒冬唯有研发投入不可砍

3月5日消息,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今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中央大厅北侧举行,全国人大代表、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纪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虽然要经历千辛万苦,但是只要牢牢抓住创新不放松,才能收获一览众山小的喜悦。

两会天合光能高纪凡
2024-03-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大全新能源和天合光能签订长期硅料供应合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