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河北新乐100兆瓦光伏项目视频监控系统询价项目

发表于:2020-11-20 11:19:03     来源:中联国际招标网

一、公开询比价采购条件

根据招标人提交审批的集中采购立项计划,以公开询比价方式采购视频监控设备?? ,采购计划使用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公开询比价采购范围

1、项目概况:

项目地址:新乐县

2、采购范围: 详见技术规范

3、采购数量:

序号设备名称型号数量单位

1视频监控详见技术规范34套(监测点)

以上招标数量可能与实际需求量存在偏差,最终结算量根据工程需要经验收合格实际供货的品种数量为准,若因投资计划、设计变更等原因,致使投资规模、工程量或供货品种、供货时间发生较大规模改变,采购量及采购品种相应调整,投标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

4、交货时间:2020年12月20日设备到达项目现场。

具体交货时间及供货数量以现场通知为准。

5、交货地点:项目施工现场买方指定地点(运输线路及道路情况由卖方自行考察确定)

6、质量要求:供货方应提供全新的、符合本项目规定性能的视频监控及其附件,并保证质量与使用寿命。供货方应对视频监控的制造、工厂试验、包装、供货全面负责;提供必要的安装、检查、维修设备;提交全套技术文件及相关质量检测合格证明文件。

三、公开询比价响应人资格要求

1、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1.1 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达到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具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

1.2必须在中国电建设备厂家合格名单范围内。

1.3 经营状况良好,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近三年经济行为没有受到起诉。具有近三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结构合理,具备一定的盈利能力,企业的现金流表现正常,资金周转不存在困难。

1.4 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无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

1.5 近三年企业及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近三年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无产品质量的行政处罚信息。

2、本次竞争性谈判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响应人须为一般纳税人,具有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能力。

4、投标响应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公开询比价文件的获取

1、已注册、报名、上传合格资料的,请在上述时间内下载竞标文件。

2、竞标文件每套工本费为人民币(大写):0(¥0.00)。

五、竞标文件的递交

1、公开询比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 11 月23 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静13398623946

邮箱:315894368@qq.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