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MA发布Q1-Q3财报: 逆变器累计总出售量10.7GW, 同比增长43%

发表于:2020-11-16 17:03:45     来源:索比光伏网

德国/卡塞尔市 - SMA Solar Technology AG于上周公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逆变器全球累计出售量为10.7 GW。

 


 

财报概览:

• 逆变器总出售量10.7GW

• 销售额7.74亿欧元

• 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4100万欧元

• 稳定股本比率43%,财务状况稳定

SMA 2020年Q1至Q3季度逆变器总出售量10.7GW,同比增长43% (2019年同期:7.5GW);销售额达7.74亿欧元,与2019年同期6.31亿欧元相比,同比增长23%。

EBITDA达到4,100万欧元,远高于2019年同期数字(EBITDA利润率:5.4%; 2019年第一季度至第三季度:2,600万欧元)。

SMA 首席执行官Jürgen Reinert表示: "在过去的9个月中,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也给SMA带来了重大挑战,但在疫情期间我们的销售额和收益均取得了显着增长,赢得并扩大了全球市场份额。这都要归功于我们员工的坚定信念以及与客户和供应商的持续紧密合作。"

关于SMA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SMA集团始终致力于制定可再生能源供应的行业标准。

SMA产品包括光伏逆变器、适用于不同功率等级光伏系统的整体系统解决方案、智能能源管理系统和电池存储解决方案以及适用于光伏柴油混合应用的完整解决方案。

迄今拥有超过95GW的装机量和遍布全球190个国家的成功应用案例,储能逆变器装机量超过3GW, 承担着超过4.5GW的电站运维服务合作。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