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来与华为签署合作协议,展开全面深度合作!

发表于:2020-11-15 11:00: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11月13日,苏州中来民生能源有限公司与华为数字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就智慧能源的市场、技术、产品、应用、资源共享展开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合作,并构建户用光伏市场高水平,高层次的产业生态。

签约后,中来与华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各方优势,在家庭24小时绿电系统、智能光伏逆变器、平价竞价、工商业分布式及户用场景业务中强强联合,共谋发展,共同打造全球先进的光伏项目。

华为智能光伏总裁陈国光先生表示非常认同中来股份拼搏创新、追求品质的精神,依托中来公司现有渠道网络和领先的N-Topcon电池组件技术,必将全面实现24h绿电系统及各业务板块的深度合作。

中来股份董事长林建伟先生充分赞赏了华为公司产品技术在行业的领先地位,同时表示中来作为光伏行业的绿色深耕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光伏+解决方案,此次与华为公司签约,为加速实现数字化能源奠定了基础,对推动光伏市场健康高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家庭24h绿电解决方案,开启用电新时代,实现零能耗、免市电。光伏发电覆盖白天全部家庭用电需求, 富余电能同时给储能充电,储能放电覆盖夜间和清晨峰值用电需求,做到家庭24h清洁电力100%覆盖。经过测算,相当于每年种植 1300 棵树 ,开启绿色时尚、零碳高品质的生活。

此次中来与华为的全面合作,将为双方在光伏领域打开新的局面,将推动户用光伏市场走向更高水平、更优品质、更智能的方向,为建设绿色中国打下新基,为实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