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2021-2023年供货不低于1GW组件,中建材与布诺太阳能签署战略协议

来源:光伏們发布时间:2020-11-15 11:07:19

11月11日,中建材浚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材浚鑫”)与合肥布诺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布诺太阳能”)于合肥签署了深度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注重实效、共赢发展”的原则,在产品走向、技术创新、市场推广、国内外业务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确认接下来的2021-2023年,布诺太阳能将采购产品总量不低于1GW的目标,双方将重点专注于共同开发国内外光伏市场,优化线上与线下协同运作,以差异化的品牌营销和精准的市场细分,拓展全渠道运营策略,不断提升品牌国际影响力,给双方公司带来新的机遇与发展。

布诺太阳能总经理代习军表示,布诺始终以”让更多中国制造走向世界“为使命,积极搭建国际新能源合作对话平台,带动中国光伏产业走得更远,走得更深。期盼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在新能源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和技术创新优势,建立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展组件贸易、项目融资、系统设计及投资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全球新能源产业升级,行稳致远,良性发展。

中建材浚鑫总经理助理郭建东表示,作为中国建材集团旗下新能源板块旗舰企业,中建材浚鑫不仅能提供高品质的光伏产品与服务,还提供一站式新能源解决方案和项目融资服务。借助布诺在海外光伏开发资源、运营管理、新型互联网营销推广等方面的优势,强强联手,共谋合作,实现双赢,引领行业营销新跨越。

中建材浚鑫与布诺太阳能充分意识到强强联合、强强互补的重要性,双方在发展理念上的高度契合,为此次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企业赢得更强更持久的竞争力与生命力。

中建材浚鑫是中国建材集团旗下新能源板块重点企业,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以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的研发和生产为基础,着力拓展全球光伏发电站开发、建设与运营业务,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光伏能源供应商和光伏发电方案提供商。

目前,中建材浚鑫专注于高效电池片及差异化组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的住宅、商业和地面光伏电站发电系统。根据官网资料显示,中建材浚鑫拥有电池片产能2GW、组件产能2.5GW以及1GW光伏发电系统年投资和建设能力,累计组件发货量达至10GW。

布诺太阳能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光伏领域的科技贸易型互联网+公司,主营产品包括光伏板、太阳能充电控制器,光伏逆变器,储能电池、支架系统,以及其他光伏系列产品及整套光伏电力解决方案。

为顺应节能环保的新时代生息需求,布诺太阳能着力光伏产业的研发、生产及营销,产品主要面对欧洲市场,建立了成熟、广阔、畅通的营销服务网络,赢得了欧洲主要市场及其他新兴市场用户的优良品牌和商业信誉。根据网上公开资料显示,布诺太阳能与行业一线品牌展开紧密合作,拥有多家公司海内外市场授权,2019年业务量已突破四亿元大关,产品远销海外150余个国家。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2024年1月26日,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活动公布评选结果。协鑫科技凭借颗粒硅的低碳实践与创新变革荣获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大奖。

协鑫科技ESG光伏企业
2024-02-05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2024年2月2日,赛拉弗能源集团正式发布IP形象——弗里曼。作为品牌形象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弗里曼的发布标志着赛拉弗崭新发展阶段的到来。

赛拉弗能源光伏行业光伏企业
2024-02-02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在全球“碳中和”目标的推动下,光伏已经成为全球能源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是发展最快的可再生能源。据索比咨询统计,过去一年,全球光伏发电新增装机约380-400GW,直流侧装机460-500GW,其中国内新增装机216.88GW,多项数据刷新历史纪录。

可再生能源光伏企业光伏项目
2024-02-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2021-2023年供货不低于1GW组件,中建材与布诺太阳能签署战略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