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进博会“老朋友”贺利氏,今年又双叒实力出圈!

发表于:2020-11-13 16:33:03     来源:贺利氏光伏

11月10日下午6点,为期6天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落幕。作为全球万众瞩目的盛会,本届进博会延续“新时代,共享未来”的主题,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取得丰硕成果。而贺利氏作为3000家参展商之一和连续三届参加的“老朋友”,本次进博会包括贺利氏光伏在内,共有10个来自贺利氏集团的全球业务单元参展,凭借一系列创新成果和源自德国的科技匠心,赢得了来自政府、客户和媒体的美誉,俘获了数千名到场观众的"芳心"。

“对此,贺利氏大中华区总裁艾周平博士表示,中国蓬勃兴起的新基建和先进制造业,包括5G、电动汽车、第三代半导体、新能源等,对贺利氏来说孕育着许多新的机会。经过在中国46年的发展,贺利氏深深扎根中国市场,已经是中国经济和社会的一部分;未来还将再接再厉,力争发挥更大的作用。”

 


 

 

 

 


 

 


 

 


 

 


 

 


 

 


 

<< 滑动浏览贺利氏展台 >>

快来看看,这次进博会上贺利氏之「实力派」

感受源自德国的科技感!

「效率」实力派

太阳能电池片导电银浆

贺利氏为光伏市场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和服务。光伏导电浆料是提升太阳能电池转换效率与输出功率的关键材料之一,作为行业领先的太阳能电池金属化浆料提供商,贺利氏银浆产品助力我们的客户屡创高效电池转换率记录。

本次进博会,贺利氏光伏业务单元展出了结合时下主流技术和贺利氏导电银浆的太阳能电池片和组件样品,让观众眼见为实,见证“效率为王”背后的故事。

 


 

「身价」实力派

12英寸半导体石英工艺装备

此次贺利氏展台有一件透明展品身价不菲:12英寸半导体石英工艺装备;它是用来做半导体芯片扩散工艺的,其特点是耐高温、高纯度、工艺复杂,能长期耐受1160摄氏度、短期耐受1300摄氏度高温,别看它只有1.4米高,整套价值高达百万。

 


 

「科技」实力派

光纤预制棒

作为目前世界上单体最长的一根光纤预制棒,出现在本次贺利氏展台的“定海神针”由外层的高纯石英玻璃包裹内部的纤芯材料组成。它可以在高温下拉伸制成7000km以上长的光纤,拉伸后的直径仅125微米。听说未来,它将被铺设在地下传输信号,您接收到的5G信号可能就来自于它。

 


 

「颜值」实力派

贺利氏贵金属X野兽派

展台“C位”上,陈列着一套来自于与艺术生活品牌“野兽派”的餐厨瓷器,在壶口、把手、杯底等位置有着质感极佳的金色涂装。这一抹很有高级感的金色便是来自于贺利氏——通过将黄金加工制成贵金属涂料,以此赋予瓷器优雅又精致的装饰效果,可谓是将颜值+实力进行到底。

 


 

不仅有高颜值瓷器,还有含金量十足的系列金条展品,据估算,世界上每三条由各大银行、交易机构出售的金条之中,就有1条来自于贺利氏,其纯度最高可达99.99%。

 


 

「智能」实力派

复合式杀菌消毒机器人

此次进博会展出的紫外杀菌消毒机器人是贺利氏专门针对新冠疫情所推出的产品,其亮眼的外形也吸引了众多展商们驻足围观。它能通过紫外线和过氧化氢喷雾两种方式消毒杀菌,可实现物表和空气快速杀菌,已确定近期将在国内多家医疗机构进行试用。

 


 

 


 

艾周平总裁概括说:

 

作为一家拥有多元化产品和业务的跨国科技企业,贺利氏的业务重心与中国息息相关,尤其是环保、新能源、电子、健康、交通和工业应用等领域。在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取得丰硕成果的基础上,贺利氏会继往开来把更多新技术、新产品带给中国客户,实现合作共赢,为中国百姓生活质量的进一步提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