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电科与土耳其Kalyon集团签署500MW光伏产业园二期项目合同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20-11-13 09:45:15

2020年11月9日,在土耳其能源和自然资源部副部长阿卜杜拉·坦坎,中国电科董事长陈肇雄,副总经理杨军等的共同见证下,电科装备董事长左雷、电科国际副总经理田耀斌和Kalyon集团董事长贾玛尔,以视频方式共同签署《土耳其Kalyon集团——中国电科500MW光伏产业园二期项目合同》。

陈肇雄表示,中国和土耳其都是重要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大国。近年来,在两国元首习近平主席和埃尔多安总统的直接推动下,双方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扩大务实合作,取得重要进展,为中国电科与Kalyon集团合作创造了良好环境。

中国电科下属电科装备与Kalyon集团克服新冠疫情不利因素影响,高水平建成了土耳其首条光伏全产业链生产线,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光伏产业园二期项目合同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中国电科将加快项目实施,提高技术水平,全面提升合作成效,确保二期项目合作圆满成功。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扩展合作规模,实现互利共赢。

土耳其能源和自然资源部副部长阿卜杜拉·坦坎对中国电科一直以来对土耳其能源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二期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指出,中国电科光伏产业园项目对土耳其摆脱对外能源依赖,实现国家经济转型发展意义重大,埃尔多安总统十分重视并亲自出席一期合作投产仪式,对双方合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誉。土耳其能源和自然资源部将全力支持双方合作,期望二期项目高质量完成建设,进一步推动土耳其能源独立和新能源产业发展。

Kalyon集团董事长贾马尔表示,中国电科具有深厚的技术积淀,希望未来创造更多空间和机会,共谋发展合力。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电科与土耳其Kalyon集团签署500MW光伏产业园二期项目合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