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华电集团总经理助理被提名为华电国际新董事长!

发表于:2020-11-09 13:40:14     来源:电力网

10月28日,华电集团旗下大型上市公司华电国际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选举丁焕德为公司执行董事及董事长,并获委任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席及公司授权代表。

此前在9月15日,华电国际发布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称,因工作原因,已经向该公司董事会提交《辞职函》,申请辞去其担任的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执行董事及战略委员会主席职务,亦不再担任公司授权代表,该辞呈自选举产生新董事的股东大会结束之时生效。同时,同意提名丁焕德为该公司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批准。

公开简历显示:丁焕德,中国国籍,生于一九六二年八月,高级工程师,工学硕士,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现任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丁焕德曾先后就职于黄岛发电厂、青岛发电厂、临沂发电有限公司、山东国际电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华电燃料有限公司、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丁焕德在电力生产、调度、燃料管理等方面具有30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在选举丁焕德为公司董事长决议公布时,华电国际也发布了今年的三季度报。报告显示,华电国际前三季度的营业收入约为638.16亿元,同比下降5.40%,主要原因是发电量降低的影响;营业成本约为535.18亿元,同比下降8.18%,主要原因是发电量降低及电煤价格下降的影响;净利润约为48.26亿元, 同比增加42.19%。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