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联盛新能源集团投建的中国华能科林热电厂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联盛新能源发布时间:2020-08-26 17:52:11

2020年8月26日,科林热电厂#3、4号机组AGC储能辅助调频工程项目在呼和浩特举行了开工典礼。联盛新能源集团中国区总裁田大勇、CEO助理兼西北大区总经理何增盼、傲普能源科技总经理尚德华,以及华能集团和科林热电厂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典礼。

 


 

开工仪式上,联盛新能源集团中国区总裁田大勇表示:“联盛新能源集团,是世界百强企业、国际能源巨擎法能集团子公司和全球领先的分布式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国内储能辅助调频项目最早的探索者和践行者。作为本项目的中标方与投资方,联盛新能源将本着对投资负责、对华能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项目投资和运营使命。”

 


 

此次科林热电厂#3、4号机组AGC储能辅助调频工程项目是联盛新能源集团与华能集团首次在储能调频业务领域的合作,也是联盛新能源集团在蒙西电网布局的第二个储能调频项目。本次联盛新能源集团将引入和应用由傲普能源科技自主研发的“智慧能环网” 技术,以更尖端的创新技术为科林电厂创造最大化的价值,树立储能调频标杆典范。

联盛新能源集团将高标准、高科技、高效率地完成项目投资与建设,为提高能源综合利用效率、提高电网安全性能,提高电能质量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联盛新能源集团投建的中国华能科林热电厂项目正式开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