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生一行莅临通威考察

来源:通威集团发布时间:2020-08-25 09:23:37

8月24日,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生,集团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廖骞一行莅临通威考察。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人大代表、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热情接待,通威股份董事长谢毅陪同接待。


座谈交流

李东生董事长一行参观了集团体验中心,详细了解了通威38年发展历程,对通威农业和新能源双主业发展成果、“渔光一体”创新发展模式表示高度赞赏。

座谈期间,双方围绕光伏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李东生董事长表示,在过去30余年,TCL科技与通威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双方紧密的交流和长期不懈的精诚合作。近年来,通威在新能源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其目标愿景与TCL科技发展新能源光伏与半导体领域的战略布局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刘汉元主席对李东生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型企业,TCL科技持续引领半导体+新能源的科技领域创新发展,推动了我国科技革新不断进步。当前,智能制造、技术迭代的加速推进,让光伏发电正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能源形式。面对市场竞争的红海,企业应具备清晰的战略布局,通过团队、技术、管理、资本等多个维度充分支撑并驱动自身快速发展,坚持加快技术创新和进步,加速构筑起最先进的技术优势和最强的成本控制能力,才能实现稳中求进,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为推动新能源光伏行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未来,希望双方在既有战略合作的基础上,无缝对接、一路同行,充分发挥各自企业优势,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合作,共同推进行业技术进步,实现高质量发展。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光伏助力 零碳未来 | TCL携全球生态合作伙伴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

光伏助力 零碳未来 | TCL携全球生态合作伙伴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

7月6日,2023 TCL全球生态合作伙伴大会(GPC 2023)在武汉盛大召开。会上,TCL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发表了题为《共建产业创新生态 共谋高质量发展》主题演讲。

TCL光伏科技李东生双碳
2023-07-07
立足新起点,谱写TCL中环发展新篇章

立足新起点,谱写TCL中环发展新篇章

日前,TCL创始人、TCL中环董事长李东生赴公司指导工作并参加了TCL中环2022年度中期述职会。李东生董事长在公司中期述职及半年度业绩预告发布之际,向TCL中环提出了希望与祝福,希望TCL中环在上半年业绩增长的同时,继续立足新起点,再上新台阶。

TCL中环李东生光伏企业
2022-07-18
中环董事长李东生一行拜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

中环董事长李东生一行拜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

5月21日,TCL集团创始人、中环半导体董事长李东生,中环半导体总经理沈浩平一行拜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共同就推进项目建设及深化合作进行洽谈。

中环股份李东生光伏企业
2022-05-25
中环股份一季度盈利持续增长,董事长李东生增持约38万股

中环股份一季度盈利持续增长,董事长李东生增持约38万股

5月9日晚,中环股份发布公告称,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5月7日收到通知,公司董事长李东生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约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本次增持后

中环股份李东生新能源半导体
2021-05-10
宁江山川×TCL光伏科技 | 绿电新程 携手启航

宁江山川×TCL光伏科技 | 绿电新程 携手启航

近日,由TCL光伏科技投资建设的宁江山川分布式光伏一期工程正式并网发电。这是TCL光伏科技“光伏+”篇章的焕新一笔,拓宽了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的使用场景,在促进机械重工行业低碳转型方面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TCL光伏科技分布式光伏碳排放
2024-03-26
光耀申城 | TCL光伏科技携三大业务亮相AWE2024 畅享低碳绿色生活

光耀申城 | TCL光伏科技携三大业务亮相AWE2024 畅享低碳绿色生活

3月14-17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AWE是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吸引了千余家企业、数万件创新电子产品参展。

TCL光伏科技绿色能源户用光伏
2024-03-18
醒狮迎祥瑞 羊城聚共赢 | TCL光伏科技业务推介会广东站圆满落幕

醒狮迎祥瑞 羊城聚共赢 | TCL光伏科技业务推介会广东站圆满落幕

3月3日,TCL光伏科技在广东广州隆重举行了以“逐光同行、携手共赢”为主题的业务推介会。此次活动汇聚了华南地区200位分布式光伏户用开发商,共同探讨行业趋势,分享成功案例,并对TCL光伏科技业务的全新升级进行了深入展示。活动包括趋势展望、主题宣讲、标杆分享、颁奖仪式、现场签约以及客户答谢等多个环节,旨在进一步推动TCL光伏科技在广东地区的市场拓展,共同书写华南光伏事业的辉煌篇章。

TCL光伏科技分布式户用光伏光伏+
2024-03-05
实力亮相SUCE 2024 | TCL光伏科技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行业领先

实力亮相SUCE 2024 | TCL光伏科技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行业领先

2月29日,亚太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分布式能源全产业链行业盛会——SUCE 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展会吸引超过600家企业参展,首日参展人次近10万

TCL光伏科技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分布式屋顶光伏
2024-03-04
12万吨!通威工业硅项目即将投产

12万吨!通威工业硅项目即将投产

资料显示,内蒙古通威绿色基材一期12万吨工业硅项目于去年9月19日开工建设,项目总体规划建设年产36万吨绿色硅生产线及配套设施,一期项目12万吨工业硅,预计在2024年9月达产。

通威工业硅
2024-03-15
解锁“光伏+”新场景!盐光一体焕能绿色生机

解锁“光伏+”新场景!盐光一体焕能绿色生机

在中祥盐业的制卤场上,122234块通威组件等待着渤海湾的日出。该项目建设在制卤场上,双玻组件可以充分借势卤水反射的光线,大幅度提高发电效率。但是高浓度的海水蒸发所带来的高盐、高腐蚀环境,也对组件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

通威股份盐光一体光伏
2024-03-13
全国人大代表刘汉元:打破藩篱,支持推动民企更大力度参与光伏电站投资

全国人大代表刘汉元:打破藩篱,支持推动民企更大力度参与光伏电站投资

刘汉元代表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民营经济在国民经济发展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党的十八大以来,民营企业发展活力极大激发,民营企业数量在企业总量中的占比由近八成提高到九成多。目前,民营经济概括起来具有“五六七八九”的特征,即贡献了50%以上的税收,60%以上的国内生产总值,70%以上的技术创新成果,80%以上的城镇劳动就业,90%以上的企业数量。可以说,没有民营经济的稳定快速发展,就没有整个经济的稳定快速发展。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民营经济的历史贡献不可磨灭,民营经济的地位作用不容置疑,任何否定、

两会通威集团刘汉元
2024-03-07
我乘春光 与你相见 | 通威携高效组件新品亮相济南

我乘春光 与你相见 | 通威携高效组件新品亮相济南

2月29日,通威组件隆重亮相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 (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开展首日,一抹亮色通威橙在泉城创“芯”闪耀,为广大行业同仁带来优质组件产品,搭建深度互通交流平台。

通威股份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G12R系列组件
2024-03-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生一行莅临通威考察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