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重磅!亚玛顿全资子公司硅谷智能与毅达资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苏大光伏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08-15 22:58:08

近日,凤阳硅谷智能有限公司与江苏毅达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凤阳硅谷智能有限公司与国内领先投资平台达成战略合作,代表了国有资本和社会资本对凤阳硅谷智能光伏光电玻璃业务发展前景和资源优势的肯定。随着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凤阳硅谷智能有限公司是常州亚玛顿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进行超薄光伏玻璃原片和显示器用特种光学玻璃原片的生产与制造,目前已成为光伏玻璃和光电玻璃供应领域不可忽视的新势力。亚玛顿集团旗下的亚玛顿股份在玻璃深加工领域不断探索创新,创造了多个行业第一的成果,建立起了多方面的技术优势,也为硅谷智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凤阳硅谷智能有限公司的特种光伏光电玻璃生产项目,顺应了国内外光伏光电新材料产业技术和市场的发展需求,完善了我国特种光伏光电玻璃产业链,将有力促进光伏组件和显示材料生态的健康发展。

硅谷智能董事长林金锡表示,硅谷智能与毅达资本的市场运作各具特色,双方在业务合作、渠道开拓、资金协调等方面有非常强的互补性,应充分借鉴和发挥双方优势,在资金、项目、投资、资源整合、配套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此次签约为双方友谊奠定坚实基础,对公司发展具有跨越性意义。

江苏毅达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核心企业,关注清洁技术、节能环保、健康产业、TMT、先进制造、新材料以及消费产业等新兴产业领域。截至2019年12月底,毅达资本管理团队已累计管理资本规模超千亿元,累计投资支持创新企业近千家,助推180余家企业登陆境内外资本市场。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重磅!亚玛顿全资子公司硅谷智能与毅达资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