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实力收官丨赛拉弗荣膺SNEC2020“十大亮点”兆瓦级翡翠奖

来源:赛拉弗发布时间:2020-08-10 14:12:12

2020年8月10日,第十四届(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十大亮点”评选结果在展会现场揭晓。


赛拉弗演讲陈述

赛拉弗凭借新一代S3系列半片组件荣膺本届SNEC展会“十大亮点”兆瓦级翡翠奖。赛拉弗新一代S3半片系列组件结合了目前行业内多项前沿技术,将166mm大尺寸硅片与多主栅技术、半片技术相结合,组件效率高达20%,最大输出功率445W。除功率提升令人瞩目之外,该款组件在可靠性、稳定性和环境适应能力等各个方面的表现也远优于常规组件,能够为投资者的收益提供持续保障。

在平价上网的行业浪潮中,赛拉弗S3系列半片组件做到了显著降低LCOE,并节约BoS成本,以卓越的性能和性价比致胜。此次获奖体现了赛拉弗领先的技术实力以及可靠的产品性能优势。


▲ 获奖奖杯与证书

“十大亮点”评选活动是SNEC光伏展不可或缺的重要板块,旨在使参展商中最新、最前沿的技术与产品脱颖而出,鼓励和表彰光伏行业技术创新成果。组织专家评审团综合考虑“先进性、独创性、社会性、专业领域”等要素,评选出光伏展“十大亮点”企业,引领光伏行业着力攻关核心技术,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


▲ 颁奖现场

此外,赛拉弗还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全黑半片系列组件、双面系列半片组件、叠瓦系列组件、210尺寸组件等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同时感谢SNEC专家组的认可和海内外客户对赛拉弗的支持。光荣属于过去,创新成就未来,赛拉弗将继续践行“改变·未来”的美好愿景,助力全球新能源变革与发展。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2024年2月2日,赛拉弗能源集团正式发布IP形象——弗里曼。作为品牌形象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弗里曼的发布标志着赛拉弗崭新发展阶段的到来。

赛拉弗能源光伏行业光伏企业
2024-02-02
29.22亿!电池片大单签署

29.22亿!电池片大单签署

麦迪科技公告,全资子公司麦迪电力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与赛拉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光伏电池片产品销售框架合同》。

麦迪电力赛拉弗电池片
2024-02-01
赛拉弗大尺寸组件项目、新能源和光伏装备产业园项目签约桐城

赛拉弗大尺寸组件项目、新能源和光伏装备产业园项目签约桐城

近日,年产3GW大尺寸全兼容组件项目、新能源和光伏装备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桐城举行。市委书记章周中、国投江苏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超、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才、许昌晶森电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东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赛拉弗组件
2024-01-15
华能首个光伏组件领域IEC标准高票通过立项

华能首个光伏组件领域IEC标准高票通过立项

2月16日,华能清能院与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联合牵头的IEC国际标准新提案IEC TS 82-2212 Coupled-Stress Acceleration Test Sequence for Photovoltaic Modules and Materials在太阳光伏能源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非聚光组件工作组(TC 82 /WG2)高票通过立项,该标准是华能集团在光伏组件领域首个立项的IEC国际标准。

华能清能院光伏组件IEC标准
2024-02-20
40亿! 9GW TOPCon电池&组件项目落户江西

40亿! 9GW TOPCon电池&组件项目落户江西

日前,江西南昌县人民政府对卓森新能源南昌光伏电池片和组件生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批前公示。

卓森新能源光伏电池光伏组件
2024-02-20
着力培育新质生产力,通威太阳能(盐城)有限公司走出高质量发展新道路

着力培育新质生产力,通威太阳能(盐城)有限公司走出高质量发展新道路

近日,通威太阳能(盐城)有限公司荣获TÜV南德 ISO 50001:2018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是企业在能源管理方面取得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对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

通威股份组件行业自动化光伏新能源
2024-02-20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2月19日,南网能源发布2023年晶体硅光伏组件框架招标中标公告。

光伏组件框架招标协鑫集成
2024-02-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实力收官丨赛拉弗荣膺SNEC2020“十大亮点”兆瓦级翡翠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