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政策 > 正文

贵州安顺市推进光伏项目建设

来源:贵州日报发布时间:2020-08-04 17:21:21

日前,记者从安顺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今年,该市参与全国竞价获批的光伏项目建设13个,总投资约79亿元,总装机185万千瓦,占全省装机总规模522万千瓦的35.4%,位列全省第一,目前,安顺正全力推动光伏项目建设。    推动项目建设,安顺市拟成立市光伏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镇宁、关岭、紫云三个县已成立工作专班,及时组织有关人员进村入户开展土地流转工作,通过积极宣传光伏产业带来的利好,取得了群众对土地流转工作的一致支持。截至目前,各光伏企业与乡镇签订了土地流转协议,部分光伏项目已基本完成土地流转工作。   与此同时,安顺市部门联动,主动靠前服务,掌握解光伏项目办理用地、林地、环评等相关手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指导帮助企业做好各项前期工作。并明确以市发改委为牵头部门,坚持一周一调度,及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督促协调各光伏企业立即开展用地复核、林地勘查、招投标、设备采购等工作,全面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准备。    如今,各光伏企业认真组织开展相关工作,部分项目林勘报告已编制完成,总体工作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谢雯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龙治安任贵州能源集团副总经理!

龙治安任贵州能源集团副总经理!

3月25日,贵州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马显红等职务调整的通知。通知显示,推荐龙治安为贵州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建议不再担任贵州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职务。建议吴玮不再担任贵州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贵州能源集团龙治安
2024-03-26
贵州电力交易中心被起诉

贵州电力交易中心被起诉

近日,贵州盘北大秦售电公司起诉贵州电力交易中心一案,已获贵州贵阳法院受理。大秦售电认为,交易中心作为电力交易服务公司,违法变更大秦售电与零售侧的合同价款,严重侵犯了大秦售电的合同权利和财产权益,为此,向法院起诉,要求贵州电力交易中心赔偿损失128余万元。

贵州电力电力市场
2023-10-26
贵州:大力发展风电、光伏等新能源  力争2025年非化石能源消费占比达21.6%

贵州:大力发展风电、光伏等新能源 力争2025年非化石能源消费占比达21.6%

7月24日,贵州省发改委印发《贵州省新型城镇化实施方案(2023—2025年)》的通知,通知提出,推进实施省碳达峰实施方案,有序引导非化石能源消费和以电代煤、以气代煤,大力发展风电、光伏等新能源,鼓励各城市结合

光伏新能源贵州光伏市场
2023-07-25
贵州新能源参与电力市场交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出台

贵州新能源参与电力市场交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出台

7月10日,贵州省能源局发布贵州新能源参与电力市场交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文件指出,参与绿色电力交易的发电企业包括符合绿证发放条件的风电、光伏等可再生能源发电企业。文件还指出,风电发电企业申报电量上

贵州光伏市场新能源电力市场交易
2023-07-11
贵州安顺市推进光伏项目建设

贵州安顺市推进光伏项目建设

  日前,记者从安顺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今年,该市参与全国竞价获批的光伏项目建设13个,总投资约79亿元,总装机185万千瓦,占全省装机总规模522万千瓦的35.4%,位列全省第一,目前,安顺正全力推动光伏项目

贵州安顺光伏企业
2020-08-04
携手欧亚大陆核心伙伴丨东方日升与土耳其CW Enerji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欧亚大陆核心伙伴丨东方日升与土耳其CW Enerji达成战略合作

日前,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宣布,公司与土耳其顶尖光伏企业CW ENERJI MUHENDISLIK TICARET VE SANAYI ANONIM SIRKETI(简称“CW Enerji”)成功签订MOU框架合作协议,意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提升双方在土耳其及国际市场竞争力。东方日升中东非负责人周鑫与CW Enerji CEO T.Tarik SARVAN出席签约仪式。

东方日升光伏企业光伏产业
2024-04-09
曹宇:对于亏损出口,建议主管部门对光伏设立价格管控机制

曹宇:对于亏损出口,建议主管部门对光伏设立价格管控机制

目前光伏PERC组件出口FOB价格约11美分/W,也陷入亏损局面。当前低价,已经与中国光伏产品的出口竞争力毫无关联,只是因为中国企业之间的过度竞争。笔者在此建议,主管部门应设立适当的光伏价格调控机制来给竞争降温的同时,助力光伏产业在未来可预期的四十年间,保持持久的产业韧性和企业生命力。

光伏产品光伏企业光伏行业
2024-04-08
实证数据:TOPCon、大尺寸、组串逆变器、平单轴支架可有效提升系统发电量!

实证数据:TOPCon、大尺寸、组串逆变器、平单轴支架可有效提升系统发电量!

从2022年起,n型电池、组件技术开始得到更多电力投资企业的关注,市场份额不断提升。2023年,据索比咨询统计,多数主要光伏企业n型销售占比普遍超过30%,部分企业n型销售占比甚至超过60%,且不少于15家光伏企业明确提出“2024年n型销售占比超过60%”的目标。

光伏企业n型TOPCon光储电站
2024-03-28
中国光伏企业如何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

中国光伏企业如何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不断增长,中国光伏企业正积极寻求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然而,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和复杂的政策法规,他们需要采取一系列策略来确保成功。1.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与当地企业建立

中国光伏企业
2024-03-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贵州安顺市推进光伏项目建设上方
关闭
关闭